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工皮寿

*我确定它是周黄,各种OOC
*玩一玩轮回副队嘿嘿
*雷慎,开心就好,勿喷
*奇奇怪怪的文风
*食用愉快√



  “噗!!!”江波涛一口水喷在地上,也不顾水滴溅了些在身上,死死地盯着周泽楷:“你说什么?”
  他面前站着的那个,先前还笑得一脸羞涩的周泽楷,完全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庆幸自己躲得快的同时,周泽楷的表情也转换得很快。此刻他正一脸懵逼地看着江波涛,顶上连呆毛都叫得给焉了焉,软糯的声音带着七分疑惑三分委屈:
  “江?”
  “不是,小周,”察觉自己失态的江波涛急忙调整好姿态,可还是忍不住抬起双手死命摁住了周泽楷的双臂:“你刚刚说……你喜欢黄少天?!!”
  “嗯⊙∀⊙!”周泽楷回答的很果断,而且一提到黄少天,刚还有点焉了的呆毛都挺拔了几分,顺带抖动着还转了个圈儿。
  江波涛死死地盯着周泽楷,看着他纯良的眼神,终是拜倒,欲哭无泪道:“这,这这这……这都啥事儿啊!我们家白菜都要被猪拱了……小周,你喜欢谁不好,怎地喜欢蓝雨那个超级——大话唠啊!!!”
  说着,他放开摁住周泽楷的双手,比划了个‘那么大’的手语。
  对此周泽楷就眨了眨眼睛:“少天,可爱。”
  然后又补充:“不是白菜。”
  末了他又想了想:“就,喜欢他。”顺带着还歪了歪头,表情天真又无辜还可怜巴巴的:“不可以吗?”


  江波涛简直惊恐地看着自家队长的一系列动作语言,完全憋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
  拜托,那可是个话唠啊!小周你个无口为什么会喜欢话唠???好吧你喜欢你开心,可要是把蓝雨副队那个话唠拐回来做队长夫人,别说人蓝雨会先放火烧了我们轮回,就说我们轮回自个儿内部,吵也得给他吵死吧?!!
  所以小周你是亲队长吗?是亲的吧?是亲的话,你忍心看你可爱的队员们‘死,于,非,命’吗?!
  江波涛内心疯狂呐喊,眼神各种挣扎,却终是败在了周泽楷纯天然的表情中。


  “……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江波涛喝了口水压压惊,并从此恨上了黄少天。
  “那……”然而周泽楷并没有打算放过他,他的眼神发亮,亮瞎人的眼;他的呆毛还顺带着又抖了两抖。他抿嘴,然后矜持道:“帮我,告白?”
  “噗!!咳咳……?!!”
  江波涛发誓拒绝在周泽楷面前喝水,周泽楷也从此拒绝在江波涛喝水时站在他面前。


★★
  江波涛怕是看上我了。黄少天一只手摸索着下巴想。
  哎这可怎么办呢!黄少天很忧愁地想。我喜欢他们队长,结果他们副队喜欢我。
  哎要是周泽楷再喜欢个文州……
  黄少天一个哆嗦,只觉得海报上的队长笑的很惊悚。
  哎……黄少天又叹了口气,换了个腿继续翘着,然后扶额,假装深沉。
  可是江波涛喜欢我啊!他喜欢我啊!他怎么会喜欢我?他怎么能喜欢我?
  本少的魅力果然太大了……黄少天的眼神很忧郁。
  怎么办呢?!他这样喜欢我我也很困扰啊!



  黄少天就想起了昨天一早起来激动的去接机,结果表达友好的手还没碰上周泽楷的肩膀,就在半空中被江波涛握住了。


  。。。???


  黄少天又想起昨天中午的午饭,周泽楷刚拨动筷子伸向他碗里的秋葵呢,江波涛就一脸面无表情地抢先一步夹走了;周泽楷才刚夹好自己碗里他爱吃的菜呢,江波涛就把自己碗里的抢先一步夹给他,嘴里还念着什么我记得黄少爱吃这个,黄少不爱吃这个。


   ???你很了解我?


  再比如,昨儿黄少天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周泽楷,颜狗表示根本把持不住寄几的时候,江波涛放大版的脸就出现在了自己的视线,挡住了周泽楷不说,还如影随形……


   ……你丑你无敌。


  最后最痛心的比如,黄少天可爱的心脏队长助攻呢,面不改色地扯谎说宿舍只有他和少天的可以住,然后刚想表达,让小周和黄少住,江波涛则和他住时,江波涛抢先一步,面无表情地开口说,那我和黄少住吧,喻队小周就交给你了。


  ???所以我为什么要特地收拾宿舍?


  江波涛果然是看上我了。
  黄少天想起被江波涛支配的日子,忍不住瑟瑟发抖。


★★★
  直到黄少天换了N个姿势,也未能思考出‘怎么办我看上轮回队长轮回副队却看上我了,急,在线等’时,门口传来脚步声。
  黄少天吓得正襟危坐了起来,刚滑了滑鼠标,然后才想起,夏休期了还怕什么队长啊又没偷懒……
  于是他假装镇定地转过身,刚想开口唤一声队长,结果‘队’字还卡在喉咙里,他就生生地定在了那里,惊恐万分。


  来者是周泽楷。
  来者是周泽楷以及如影随形的江波涛。
  哦!江波涛!你看他看向我的眼神多么炽烈!
  黄少天沉痛地闭上了双眸,嘴里奶不停歇。


  江波涛:gxv#+_?!*&%¥$老子明明在防狼!


  黄式装傻:呃……啊……那什么……嗯……工皮寿啊你找我做什么?
  周式委屈:明明是我找……
  江式白眼:呵呵我找你?


★★★★
  让我们先回到十分钟之前——

  “小周!”江波涛满脸悲愤:“你真的决定好了吗?”
  此刻的周泽楷紧张地拽了拽衣服,然后一脸坚定道:“嗯!(๑`^´๑)”
  “那好吧!”江波涛捂住了脸,满脑子都是两人在一起后的画面,甚至连一个长得像周泽楷又像黄少天的,话超级多的小孩都……
  江波涛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憋出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说:“那小周你加油……”
  “嗯?”周泽楷疑惑地看向江波涛:“江不一起?”
  江波涛懵了一下:“为什么要一起?我去干嘛?看我们家白菜被猪拱?”
  周泽楷就羞涩的笑了笑:“紧张。江,翻译。”然后又认真的看向江波涛,道:“不是,白菜、猪。”
  再然后,周泽楷就不顾语塞得不知道说什么的江波涛,直接拉着就往黄少天的地盘去。


  结果一进门,黄少天就是一句“工皮寿啊你找我做什么?”
  ……
  周泽楷很忧伤,但还是很坚定地拉着江波涛走到了黄少天面前。


  我靠不会吧,传说中的修罗场都能被我碰上不成?江波涛喜欢我我喜欢周泽楷?呃这应该是那什么修罗场吧。。?哎管他呢,重点是我现在要说什么?我的妈有生之年我居然会不知道说什么!爱情啊爱情……啊呸!不行啊文州!队长!救我!!本剑圣现在很茫然、很无措!!!
  黄少天表面淡定喝奶,实则内心卷起惊涛骇浪。他时不时地瞟着门口,然而他的心脏队长此刻就是不出现,这让黄少天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



  “呃……”周泽楷绞着双手,干巴巴的开口掩饰紧张:“前辈……呃,喜欢……我……”
  红云浮上了周泽楷英俊帅气的面庞,阳光透过窗照在他脸上,勾勒完美的轮廓。然而他此刻的表情可谓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他黝黑的双眸水汪汪的浮了一层雾,秋波荡起满满的羞涩,性感的薄唇微微抿着,上扬的弧度也无不透露着此刻忐忑的心情。
  然而实力颜狗现在正在瞟着不存在的队长,甚至没有听清他的暗恋对象含含糊糊的告白。
  “嗯……啊?……”


  见状,江波涛顿时就急了,虽然看黄少各种不顺眼吧,但自家队长的告白怎么说也得那啥一下啊是吧?
  于是着急的江波涛硬生生扭过了黄少天的头,双目喷火,口不择言道:“我喜欢你!”
  黄少天口里的牛奶毫不意外地喷在了江波涛的脸上,然后他深沉地捂住了脸,俨然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我说吧!江波涛果然看上哥了,刚扭过我头看我的时候,那个眼神!那个……!哦天哪!罪过罪过!!
  而一旁的周泽楷甚至都忘了紧张,就一脸懵逼地看着江波涛:翻译?走向?!!(你这个翻译有点直接?走向不对劲啊这波?)
  然而江波涛并没意识到自己一时着急说了些什么,所以当黄少天一口奶喷他脸上时,大概是奶都无法遮盖他黑了的脸吧。于是他面无表情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表示革命还需继续努力,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黄痛心:怎么就走了?告白完就跑这么刺激的?哎不对周泽楷还在这呢……哎不对,刚枪王是目睹了一切?我的妈呀本剑圣暗恋未果要被人副队那什么了?妈妈这个世界太可怕我要回家!!!
  周懵逼:(ΩДΩ)江?!!我……?!!!少天……?!


★★★★★
  “咳咳……”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表白的江波涛走了,而陪他过来的周泽楷却还杵在这里。两人沉默了许久(并不),终究黄少天还是憋不住,打破了尴尬。



  “啊……江波涛刚刚说,喜欢我?”


  你怎么没听到我说喜欢你?


  “泽……楷,他,喜欢我多久了?怎么喜欢我的?我觉得吧,这真的是一件很,呃……很神奇的事情。”


  这一点都不神奇。周泽楷沉默着。他不是,他没有。


  “哎,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吧,他喜欢我……”


  嗯?你怎么看出来的?周泽楷狐疑地瞅了眼黄少天,后者此刻正45°角仰望星空(并不),神色忧郁而又深沉。


  “他怕是根本没暗恋过人吧?这么明显。你看他这几天天天在我面前晃悠啊!一刻不离,眼神还那么……呃,火辣。”


  晃悠?不,他只是不想让你看我。火辣?喵喵喵???


  “哎,可是我也有我喜欢的人啊……”


  嗯?!!!


  “我喜欢的啊,长得可帅了,叫周……啊呸。”


  ?!!


  “啊哈哈……周泽楷,你是不是喜欢我们队长?不然大老远跑G市呐……也不容易,啧啧。”


  ……?


  ???


  “哎……我说……”


  “前辈。”周泽楷终于是忍不住了,开口直接打断黄少天。开玩笑,听黄少天叨叨叨就算了,听他扯自己喜欢喻队?和喻队有半毛钱关系啊!


  周泽楷越想就越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


  于是他就做了。


  他俯身堵住了黄少天的嘴。他没忍住抬手扣紧了黄少天的后脑勺,一想到刚刚那张嘴居然说自己喜欢喻文州,就忍不住赌气着加深这个吻,然后狠狠掠夺,不亲红肿决不罢休。
  而此刻的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心上人放大了无数倍的俊脸,一脸懵逼地被狠狠地亲吻。


  卧槽老子的初吻。
  卧槽老子被周泽楷亲了。
  卧槽周泽楷居然喜欢本少,这么有眼光。
  卧槽江波涛怎么办。
  卧槽这窒息的操作。
  卧槽卧槽卧槽……
  ……


  良久,周泽楷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黄少天,末了还不忘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
  卧槽!黄少天瞬间涨红了脸。


  “江,不喜欢你的。”
  “哦……啊?”
  “他陪我的。”
  “可是……”
  “翻译错了。”
  “哦……那他……”
  “举动,因为……呃,白菜被猪拱了?”
  “哦……我靠?谁是猪?!!他说谁是猪?!!我靠靠靠!这能忍?我靠不行,工皮寿你给我出来!!PKPKPKPKPK!!!本剑圣不打得你满地找牙本剑圣就……唔,周泽楷你……”
  周泽楷表示,让黄少天闭嘴并且专心听讲的最好办法,就是吻他。当然,这可是他的专利。

……


  一吻终了,黄少天麻木地擦了擦嘴角,乖乖地坐在椅子上脑内各种放飞。
  而周泽楷呢,亲到他心满意足后,他才半蹲下来以仰望的角度认真地注视黄少天,握住了他的手。
  “少天。”
  “嗯?……”
  “我喜欢你。”
  “……”
  “在一起?”
  “……”
  “我喜欢你。”
  “……”
  “在……”
  “周泽楷你够了!”黄少天面色爆红,耳根子都熟透了。他大声嚷嚷着回复周泽楷说:“我也喜欢你啊!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求你别说了周泽楷好羞耻啊啊啊!没想到你是这样……”
  ……


  行动力max的小周同学听着黄少天的告白,然后就又高高兴兴地吻上了黄少天,再然后就行动力超级max地各种balabala不可描述了。
  嘛,黄少天的地盘,不就是黄少天的闺房吗?


★★★★★★
  喻文州:呵呵^_^注意身体啊年轻人。
  江波涛:猪被白菜拱了?白菜把猪拱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黄少天:交往第一天就被不可描述了?!!
  周泽楷:少天,好吃ヾ(*Ő౪Ő*)


END

*好的吧它真的跟题目有关系吗?
*艾玛管他呢,够甜就无所畏惧!
*爱死了行动力max的小周和各种放飞的黄少嘻嘻!

评论 ( 15 )
热度 ( 149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