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相恋第一题]关于我喜欢的他

*一个不知道有多深的坑,不定期更新的小短篇甜文
*题目是真的不会取,撞题目了我无话可说,撞梗了,我只能说,梗来源于我的日常生活
*比较懒不想写什么连载,整一整这玩意儿看看我能写到几题咯
*奇奇怪怪的文风
*食用愉快√


01.喜欢你的一瞬间


  华灯初上。
  暮色渐沉,好似天与地的倒转,霓虹灯光星星点点,有若星辰,交相辉映。
  光与暗的完美结合,湮没的阳光被灯光取代,照亮了半个G市的夜。城市,迎来了高潮。灯火辉煌,人声鼎沸,觥筹交错,整座城市进入了狂欢,繁华却是极度的奢靡。
  但总有些人会显得格格不入,比如黄少天。一扇窗户一堵墙就隔开了整个世界。比起混在人群中扭动身体,他选择一人坐拥自己的一方天地,享受独属于自己的、不平静的平静。
  隔绝摇滚汽笛等的混合杂音,只需要一副耳机。
  黄少天敲打着键盘,看着面前的聊天界面,一群人像往常一样在自己出来喊PK时说再见,怼过去的时候怼回来。他的面上表情有些许漫不经心,敲打键盘的声音和偶尔的拍桌声以及嘴里吐槽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倒也为这个城市的喧嚣添了几分背景音。
  几乎每个夜晚都要播放的背景音。


  这是个无聊的夏休期,每天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彼时的黄少天同周泽楷才刚刚交换了心意。初恋的青涩与少年的羞涩夹杂,还没有选择对职业选手们公开关系的两人同时陷入了一种尴尬的境遇。
  ——寻找,却不敢寻见。
  于是他们同时放弃寻找,等待被寻见。


  然后?
  然后就进入了如此尴尬的情况。


  撇开这个不说,几乎是习惯了聊天被怼的黄少天,今儿却有些不太一样。
  就是有一点点的烦躁,一点点。
  他努力克制住了自己的语气不让人发现,肢体语言愈加浮夸即使别人看不见。他今儿就是有点不爽,情感上以及关于被怼上的。
  这是一点儿不想让别人发觉的坏心情。
  还有一点儿想被人发现的纠结心情。
  以及一点儿就算被人发现也不承认的傲娇心理。
  ——当然他也不承认这是傲娇。


  像往常一样结束了聊天,黄少天关了界面,对着电脑发呆。
  去找周泽楷吧。他想,找他PK。
  然后他果断地把耳机戴上,凝神提起鼠标的时候发现了自己闪动的QQ图标。
  是谁?黄少天皱了皱眉,点了进去。
  周泽楷。他抿了抿唇,心想他找我做什么?
  内心是嫌弃的想法,而嘴角却很诚实地没忍住上扬了一个浅浅的弧度。黄少天赶忙转移自己盯着周泽楷头像的视角,几乎一目十行(不存在的十行)看完了他简单的信息:
  ——PK


一枪穿云:PK?
一枪穿云:(。•ω•)σ,0810。
一枪穿云:等你。


  黄少天扬了扬眉忍不住笑出声,而手上也是动作不停地敲下大串儿文字,然后再关闭界面打开了游戏。


夜雨声烦:我靠枪王你这是挑衅吗?这么想挨打?JJC看本剑圣教你做人!哈哈哈还有你这个颜文字啥玩意儿?房间名吗?还可以这么玩的吗?厉害厉害,等我啊马上过去!!

-----------------------------------

  十几场比试下来,结果自然是有输有赢,不分上下的。
  再正常不过。
  在这几把比试里,黄少天打得也可谓是畅快淋漓的。他一扫先前的阴霾,此刻就连眼角眉梢都挂着笑。
  仰头喝了一口可乐,黄少天笑着把耳机摘下,再又顺手挂到了脖子上,他的嘴里哼哼着外界杂乱无章的摇滚,连身体也随着节奏不自觉地晃动了起来。
  然后边自嗨着边点开了同周泽楷的聊天界面。


夜雨声烦:嘿枪王,十一局我赢了六局!哈哈哈哈就承认本剑圣比你厉害吧!嘿嘿浪里个浪,我浪里个浪![嘚瑟.jpg]
一枪穿云:嗯ヾ(*Ő౪Ő*)
一枪穿云:厉害
夜雨声烦:啊哈哈本剑圣必须最厉害嘛……不过话说周泽楷,你很闲吗来找我PK?你们轮回夏休期没安排么?[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一枪穿云:心情好了?


  黄少天愣了愣,逐渐放慢直至停止了敲键盘的动作。
  他发现了?黄少天有些茫然地盯着屏幕。
  怎么发现的?他明明隔了俩屏幕。黄少天又抿了抿唇。
  突然就好像有一股暖流涌向四肢百骸,最后流上心头。黄少天不自觉地笑了。
  什么嘛。他喃喃着闭了闭眼,嘴硬地回说:


夜雨声烦:什么鬼啊什么心情好了?!本剑圣心情一直都很好好吗!周泽楷你瞎想什么呢!就他们几个瞎逼逼我都听腻了好吗!哪能儿生气呢!本剑圣一直是大人有大量,并且阳光帅气善良大方[爱我你怕了吗.jpg]
一枪穿云:不怕(ღ˘︶˘ღ)
一枪穿云:少天,可爱(๑Ő௰Ő๑)
一枪穿云:嗯,不气⁽⁽ଘ( ˊᵕˋ )ଓ⁾⁾
一枪穿云:开心就好(*σ´∀`)σ
一枪穿云:喜欢你ヾ(@^▽^@)ノ 


  黄少天表示不想理这个人。
  卧槽世界疯狂了周泽楷还会刷屏了。他忍不住用手捂住了脸。
  窗外的霓虹灯光在他的手背上切换着色彩,掩不住是他裸露在外通红的耳根。
  热死了。他笑着骂起了天气,不停地叨着完了完了。
  这个人。


  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有些吵闹的铃声似乎与外界交合,黄少天突然有种感觉,他突然就觉得自己融入了G市夜晚的狂欢——天知道他的内心是怎样的摇滚。
  这个人啊。黄少天抓起手机一点儿不着急地看着屏幕上的名字。
  大概,就是自己要喜欢一辈子的人了吧。他想。
  一辈子不长不短,足够去喜欢他。
  黄少天哼哼着接通了电话,透着窗户望向外边霓虹灯交错的世界。


  “喂?”他说。
  “少天,”那头的人儿低低地笑,开口说,
  “我喜欢你。”
  “少天,我喜欢你。”


Fin.


  我喜欢你,是喜欢一辈子的喜欢。




*全篇上下两千字,我可能废话了两百多字不止……[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梗来自生活,我超暖心的朋友,那时候我跟烦烦类似看法,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我一辈子要珍惜的死党了吧。超级爱她。
*嘻嘻小短篇看的开心,就不要脸地求评论咯!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