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Soul Swap(上)

*wuli枪王11.24生日快乐啊啊啊!!
*来自 @昔日落叶不知秋 的灵魂互换梗,欠了几百年的文🌝啊啦总之周黄永远最可爱
*奇奇怪怪的文风,放飞自我,大约OOC
*食用愉快√

[周]
  周泽楷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一阵陌生又熟悉的音乐。他抬手循着声源关掉了铃声,然后拉过被子蒙住了头。
  迷迷糊糊中他记得今个儿是有什么事的,但想想还是再睡五分钟的好。
  于是想着想着就没有想法了,周遭的一切都很安然,很适合睡眠。


  可周围的一切也太安静了,让人忍不住要破坏。
  所以按着剧情走向的敲门声也差不多该响起了。然而伴随着还有一个蛮熟悉,但又很突兀的声音,

  “少天,起床了。别忘了今天要做什么的。”


  少天……少天??
  周泽楷倏地坐了起来,四周环绕一一圈就失望地发现这附近并没有黄少天,刚耷拉着脑袋就想躲回去睡觉,突然间脑内仿佛闪过什么东西,紧接着才察觉了异样。
  ——我房间长这样?


  整个房间以蓝色系为主,贴着些荣耀的海报,床头柜上摆着两个手办,赫然是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
  周泽楷甚至还看到了蓝雨的队徽。


  这就有些懵逼了吧。
  周泽楷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连夜给他房间改了样式,改就改吧居然还改成了蓝雨的?
  他没法理解是怎样神奇的人干这种神奇的事,皱眉习惯性挠了挠头,就又茫然地发现,自己不仅是头发短了,还顺便换了个色。低头再一看,身上的睡衣也被换成了皮卡丘动物睡衣。
  怪不得身后硌得慌,这是多了一条尾巴呢?!


  周泽楷托腮极其严肃的思索了片刻,最终敲定结论——自己可能还活在梦里。
  于是他极其干脆地闭上双眸,身子往后一倒,就干脆什么也不想,直等待他善解人意的副队江波涛把自己叫醒。

  然后紧随着开门‘啪嗒’一声响起,周泽楷有那么点激动地从床上猛的坐了起来,启唇才道一个‘江’字,却发现进来的不是他的江副队,而是不知道谁的喻队。


  ……
  喻文州???

  要说起自己的头号情敌,这张脸啊尤其是脸上的微笑,那可谓是熟悉得不行。
  周泽楷有些懵逼地瞅着喻文州脸上挂着微笑朝他逼近,然后他环顾周围又绝望地发现这明明就还是刚刚梦里的场景。

  总之有喻文州,就不能放松警惕!

  抱着这种想法,周泽楷也是马上就付出了行动。他一脸警惕地盯着喻文州,表面松垮柔软,实则是随时可以搞事情的。

  “少天,”喻文州脸上还挂着微笑,他坐上了床,侧看向周泽楷。他的眼底闪过几分疑惑,然后挑了挑眉,“今天什么日子你念叨了这么久了结果现在反倒是你自己还在赖床的吗?”

  “……啊???”喻文州一个开口就让周泽楷懵上加懵。
  刚起床他就确定过了周围并没有黄少天啊!那么问题来了,喻文州为什么跟他对视并唤他‘少天’呢???
  周泽楷眨了眨眼,断定此事不简单。
  但他又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总不能是他变成了黄少天吧……


  等等,变成了……少天?


  想到这儿,周泽楷彻底傻了眼,他呆呆地看着喻文州,而那人还在微笑,只是笑的有些深沉,猜不透。
  然后紧接着他就看到喻文州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过来就往他额头上按,嘴里念叨,“生病了吗……”
  周泽楷是下意识地躲了过去。
  然后看着喻文州有些错愕的眼神,内心小自豪。


  如果真的变成了少天,那我的少天岂是你能碰的?


  看着喻文州脸上有些凝固,并慢慢消失的微笑,周泽楷莫名有种自己赢了的感觉。
  虽然很奇怪,但就是很开心那种。
  然而这开心并没有持续多久——喻文州突然垂下眼睑,由内而外散发出一股令人悲伤的气息。
  他说,“我知道你是报复我……”
  他又说,“可少天……”
  他还说,“关于你喜欢我这件事……”
  他说不下去了,“我……”



  他真的说不下去了。
  ‘黄少天’脸色一沉,一双眸子直勾勾地盯着喻文州。他的周身形成了一种气场、威压,压的人喘不过气儿。
  ‘黄少天’眼底都透露着一分悲伤三分哀怨六分愤怒——他的眸底,已然酿成狂风暴雨。
  但他还是没有讲话。
  这就已经很能说明什么了。
  喻文州在这紧张的气氛中露出了看透一切的微笑。
  于是他直视着‘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眼神,说,“你不是少天。”

  喻文州硬着头皮微笑着说,“如果你是少天,你一定会反驳我。”
  他缓了缓,然后一字一顿道:“因为,他,喜,欢,的,根,本,不,是,我。”


  哦,好了,威压解除,世界恢复了和平。


  然而周泽楷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他沉默了一会儿,赶在喻文州开口之前说,“他喜欢谁。”
  喻文州松了口气,微笑道:“看来你真的不是少天。”
  周泽楷又沉默了一会儿,说,“他喜欢谁。”
  喻文州继续微笑,“这之前我得知道你是谁?”
  周泽楷再沉默了一会儿,“他喜欢谁?”


  ……
  喻文州都想打人。
  他就表面在微笑内心MMP地,用诙谐的口气道:“看来你喜欢他?”
  周泽楷说,“他喜欢谁。”


  一位乘客顿时失去了他的理想成功晋级为,咸喻。


  最后喻文州只得自暴自弃地起身,道:“总之今天轮回周队生日,周队你知道吧?枪王周泽楷。本来少天是想拉着我飞去S市给他庆祝的,现在我也不知道你是谁。机票定好了还有两个小时起飞,你看着办吧。”
  说罢他抬步就要走。
  却不料‘黄少天’一愣,脱口道:“我生日???”

  喻文州瞬间刹车。
  所有地信息一时间融会贯通,他回眸,面上的微笑有点惊悚,
  “周泽楷???!!”

TBC
*啊啊啊这个末班车太赶了我只能先这样了,大约三篇,后两篇一天一更,对不起哇啊啊!
*楷楷16岁生日快乐!!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最后痛并快乐着求评论!!

评论 ( 16 )
热度 ( 72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