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全职高手】不知道什么玩意

*深夜搞事放毒
*我就是来搞笑的,还一点不好笑
*短,无cp向
*奇奇怪怪的文风
*食用愉快√

  叶秋是真的很懵逼。
  跨进大门还没几步呢,他就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中年男人拖着走了。
  差点一个过肩摔。
  叶秋茫然地抓住那个拽着自己手腕的手,才一开口就被怼回去了:“好了叶修!别闹了赶紧的!就等你了,开会呢居然敢溜?”
  “我不是……”
  “我管你什么不是!”那个被称作‘冯宪君’的男人扭头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先把会开完了!赶紧的!”
  叶秋被吼得一脸懵逼,这就可怜巴巴地闭上了嘴。
  然后他就这样被带着七拐八弯,走进了一个神奇的大门。

  “这回的……”
  “好了我把叶修带来了!赶紧……”

  冯宪君瞪大了眼睛,看了看正儿八经坐在椅子上的叶修,又扭头看了看笑得一脸尴尬的叶秋。
  “……呃?”
  在场的队员们把目光聚焦叶秋,顿时也流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叶秋就在无数双眼睛还有一对大小眼的注视下默默扯开了冯宪君拽着他的手,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往后退。

  然而他的出场就已经注定了不平静。这不,叶秋还没退出房门呢,我们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就先行反应了过来,然后毫不留情地开口:“什么鬼啊两个叶不羞?!!真假老叶吗这是?卧槽国内悬疑侦探大案?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老叶老叶,诶你们哪个才是叶不羞啊?本剑圣也要玩玩破案啦!”
  “……”
  叶秋握着门把子的手顿在了那里,进退两难。
  于是他干脆地深吸一口气,扯了个标准的绅士微笑,然后上前几步道:“抱歉打扰,我是叶秋。”
  嘿,这个名字。在荣耀界可谓是足够响亮呢。可叶修就坐在这儿呢,他的笔名还实体化跑出来了?
  所有人看着叶秋叶修两张几乎一样的脸和完全不同的神情态度,别有深意的笑了笑。

  而叶修呢,本着看自家弟弟出糗的心凑着热闹,眼见大家都只露出神奇的微笑却不讲话,整个房间透着诡秘的沉默,这才翘起二郎腿懒懒地开口:“弟啊,你来做什么?”
  此刻的叶秋已经缓缓挪脚准备默默遁走呢,却没想到那个哥哥又叫住了他。看着这张同自己一样却格外欠揍的脸,叶秋实在绷不住微笑,冲上前就抓住叶修的领子,咬牙切齿:“混账哥哥!”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众人互相交换了眼神。
  “哦哟,火气这么大?我哪儿又混账啦?”叶修偏过头,懒懒地调侃着。
  “哪儿都混账!”叶秋想也不想就直接吼道:“我盼了十多年盼到你回家,结果行李都收拾好了就盼到了你又走了的消息?混账哥哥!”
  “弟啊!”叶修深沉地看着自家弟弟,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道:“你这个样子很危险啊!身为哥哥我又怎么能让你做危险的事情?所以……”
  “呵呵!”叶秋怒极反笑:“我十多年的心愿,就等着你回家了!”
  “那我……”就更不能回去了啊。
  叶修又是一副很痛心的样子继续扯,不料却被好奇的黄少天打断了:“心愿?什么心愿?还十多年?老叶,你连自家弟弟都这样对待啊我还真是小瞧你了……”

  被打断了‘兄弟撕逼’,叶秋这才发现房间里还有许多人,一下子就放开了叶修的领子,一脸尴尬的笑着,神色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
  而叶修倒是没有太多尴尬,他淡定自若地整理了下领子,然后单手捂着胸口,脸上写满了‘教弟无方’:“我这个叛逆的弟弟,整天就想着离家出走……唉……”
  闻言叶秋当时就急了,忍住再去揪他领子的冲动,气急败坏地瞪着叶修道:“你当初还不是离家出走了……”
  ……
  众人看着眼前上演的年度大戏,默默吃瓜。
  呵,双胞胎。

END
*所以它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我后面不会也不想写了吧,本就一清奇的脑洞。

评论
热度 ( 32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