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QQ空间体】黄少天说他有一个理想

*深夜放毒,我我我马上去写文
*哈哈哈哈对这个什么鬼体就是我创造的
*神经病一样的混更,无cp向
*超——短,你可以跳着看哈哈哈哈
*友情友情友情,你要是当cp也随意吧
*食用愉快√

大概就是“夭寿啦习习嫌别人傻啦”以及“夭寿啦黄少嫌小周话多啦”系列👇

【08:10】夜雨声烦:
我有一个梦想

夜雨声烦:我要让你们在下赛季看到一个高冷的我【/微笑】

iPhone 7
浏览250次                          38个赞


评论:
君莫笑: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百花缭乱: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海无量: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冷暗雷: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王不留行: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迎风布阵: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无浪: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飞刀剑: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一枪穿云: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索克萨尔: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吴钩霜雪: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风城烟雨: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沐雨橙风: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逢山鬼泣: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唐三打: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林暗惊草: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云山乱: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石不转: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冬虫夏草: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枪林弹雨: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花繁似锦: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独活: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生灵灭: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鬼刻: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灵魂语者: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鸾辂音尘: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涛落沙明: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叶下红: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笑歌自若: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使君子: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季冷: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半透明: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再睡一夏: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八音符: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鬼灯萤火: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
一叶之秋:那你大概要失去理想了【/摊手】
一叶之秋:……为什么黄少天会失去理想?
唐三打回复一叶之秋:……习习乖,我有一车六个核桃都给你喝
一叶之秋回复唐三打:……滚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来打一架啊靠【/怒】【/怒】【/怒】
夜雨声烦:你们都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怒】【/怒】【/怒】


夜雨声烦:@君莫笑 靠你个叶不羞!你很闲啊还有空评论啊PKPKPK,看本剑圣砍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怒】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没空,抢boss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靠靠靠靠靠没空你还回复我你骗鬼啊?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让你PK还不乐意了?抢什么boss呢那是你该干的事吗?快点快点,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再见】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我靠我靠我靠?!你很嚣张啊卧槽?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你怎么能跟他们同流合污?还有没有队长爱啦!!我不依不依不依!!【/怒】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_^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靠你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还要评论???
一叶之秋回复夜雨声烦:队形懂不懂?傻子
夜雨声烦回复一叶之秋:…………………【/手动再见】
海无量回复一叶之秋:……我真不想说最后破坏队形的还是你【/微笑】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卧槽乐乐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那个纯真的乐乐了QAQ卧槽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本少限你五秒删掉评论,不然友尽!友尽!!【/怒】
百花缭乱回复夜雨声烦:能啊怎么不能玩耍啦?删什么删啊老韩来了不说了不说了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靠!绝交,我要跟你绝交!【/怒】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卧槽周泽楷你怎么回事?卧槽你话怎么这么多?卧槽你凑什么热闹啊为什么评论中会有你啊?靠啊赶紧删掉,删掉删掉删掉!【/怒】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呵……复制

END

夜雨声烦:你们会失去我的【/再见】

评论
热度 ( 28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