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论坛体:除了分手我还能怎样?

*辣鸡论坛体,放飞自我
*是糖是糖,我就七夕前撒糖,七夕等糖吃
*OOC私设烦烦近视眼,以及楼主烦烦设定并且只看楼主系列
*这就是悲惨的我,憋笑!笑了我跟你急🌝同梗多用
*食用愉快√

除了分手我还能怎样?


匿名论坛/恋爱问题/吐槽专区


1L
如题
太气人了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5L
哦哟大半夜还有人在?都修仙啊?卧槽我说要分手你们这么高兴的吗?我就是来吐槽的,不槽不行!在这里做个介绍吧,首先本人近视五百度,差不多是个瞎子
我跟你说你们可别歧视瞎子啊,瞎子多好啊,瞎子可好了!脱掉眼镜自带美颜效果,磨皮程度百分百,朦胧美的世界你们这群眼睛好的羡慕不来!什么五米之外人畜不分那都是假的!不存在的!!呵,我告你啊说这话的他就是羡慕我随时身处动物世界【冷漠.jpg】
总之,世界多美妙,近视多奥妙。你心动了吗?那就行动吧,分分钟戳瞎,效果质量保证让你一辈子都好不了!


9L
专业广告二十年好吗!
歪楼?什么叫歪楼?你懂不懂了解一件事情就要了解它的前因后果背景以及各大因素?哎呀少废话你听我说,我告你啊就你这样是做不了侦探破案的!


13L
楼上你破不破案关我啥事啊?你这人好奇怪哦
我都懒得废话了,虽然我手速快但是打字好累啊
你们不困吗怎么都不睡?困得不行,手机砸脸上了都。男朋友不让我玩手机叫我睡觉了
啊……
总之这是个我引以为傲的近视今天居然造反了的故事,我们明天再说
晚安


29L
什么鬼我就睡了一觉就跨了16楼了?你们就这么喜欢看人家的分手大戏?
还有,25楼的,你对我睡到现在这种事很有意见吗?谁告诉你我是睡到中午的?我怎么就不可能是早上上班到现在的呢?虽然我确实是睡到了这么晚,但是……呃,没有但是!反正你只要知道楼主我是个very勤奋的人,very!
然后,楼上我虽然很欣赏你相信我不是睡迟了的想法,但是,谁告诉你我是妹子的?谁告诉你只有妹子才能有男朋友的?
好的说到这里,我那啥一下,本人性别男爱好男,是个阳光帅气活泼善良的荣耀爱好者。我男朋友,就叫他Z吧。他很帅非常帅特别帅超级无敌帅!没有照片拒绝接受反驳,谢谢!
好了,最后,吐槽之前我先说明一下,恐同右上角慢走不送,谢谢。觊觎我男朋友长相呵呵再见,谢谢。
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鼓掌谢谢。
👏👏👏


40L
人有点多啊我有点紧张哈哈

故事发生在昨天。首先Z他是S市的人,我在G市,我们职业相同,是啥就不方便说了,反正我们俩就是传说中的异地恋。
然后最近吧我们就是处在了放假阶段,然后他就来找我了。找我当然不介意啊,毕竟异地恋嘛,那啥那啥的。再然后,他本性就暴露了吧呵呵。
呵呵。
没日没夜的就喜欢跟我有些肢体接触!他真的!特别喜欢粘人,特别!!印象很深啊有一次我就喝个水,然后他突然从背后就抱住了我。卧槽吓死个人了好吗,一点都不浪漫OK?喷了我一脚啊可恶!
当然,这还不算什么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人,还一点都说不得!说不得!卧槽我不知道几次说要跟他好好谈话了,他开始就看着我笑啊你知道吗!看着我笑!你要知道他的颜值啊颜值!鼻头一热什么都没喷出来。呵呵。
然后他看着我笑不是吗?我当然绷住了,我没有笑,我就特别严肃特别严肃,结果我才刚说一句别碰我,然后特么话还没说完,他的表情就变了,他就特别委屈,然后一副我很伤心但是我很乖很坚强我不哭的样子。卧勒个大槽,血槽是什么我不懂,反正接下来就是我手忙脚乱地跟傻逼似的安慰他,然后不可描述。呵呵。
不好意思这都是序章,我们的故事还没开始,我先去吃饭了。
再见,呵呵


62L
……
卧槽我真的!真的没有在秀恩爱!!没有!!!我在吐槽啊相信我,吐槽!太气人了!我一口老血憋在胸口吃枣药丸的好吗?!
还有,关于48L的不知道我男朋友的颜值,哦那你就继续不知道吧

好的我们继续
总之他还有许多的恶行我就不说了,但是昨天,我,不,能,忍,了!不能!!
大半夜约我看电影你知道吗?大半夜!困死我了好吗!虽然我经常修仙的吧,但是!修仙结束手机砸的脸都疼了他就递件衣服说,走吧。
走吧,吧。
呵呵,呵。
大半夜去哪里啊卧槽?吓得我都醒了,一脸懵逼好吗!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朋友你感受过吗?呵呵。对于这个,我的内心是拒绝的,然后他就强行扒了我睡衣换衣服。禽兽啊禽兽!好你个不容拒绝,我特么一刀……
砍不下去。
啊朋友再见。【/微笑】


88L
这个数字好,嘿嘿。

总之,迫于君主专制,活在封建社会的我出门了,出,门,了【/再见】
然后就出事了吧呵呵
虽然我一向以我的近视度数为骄傲,但是昨天晚上我的骄傲把我坑了。
太气人了都怪Z!大半夜看电影,困得我把眼镜,忘记带了!

好的接下来吊吊你们的胃口,我先回复以上的26个楼
63楼你没有看错!他就是这么禽兽的扒了!扒了!!!
65楼谁跟你干狗粮啊我哪有秀恩爱,秀啥秀啊有什么好秀的
68楼组织对你很失望【/微笑】,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扒的漂亮好激动?真的你过来,让我教教你‘生不如死’这四个字是怎么写的,呵呵
72楼没感受过草泥马奔腾?好的这跟我吐槽男朋友有什么关系吗?
76楼这个问题真是妙了,大半夜看电影,还能看什么,情侣专场第二票半价,你觉得还能看什么?
83楼被你发现了我的颜狗属性还真不好意思,所以抢了个有颜有料的男朋友我真的好意思
86楼你够了,我是攻谢谢,上面那个谢谢,不接受反驳谢,谢!


102L
卧槽你们够了,情侣电影难道只有R18了吗?小小年纪思想如此龌蹉!可怕的地球人。好吧我也不知道你们几岁,都是老司机吧呵呵。反正不是这什么鬼片的啦,它是个,文艺爱情片。文艺,爱情,片
所以,它有英语
然而我,听不懂🌚
卧槽发现没带眼镜就已经够炸了,我进场前还特地问了是中文的,可安心了我跟你说,毕竟屏幕那么大,人脸自动美颜效果棒棒哒,字幕什么的不看就不看啦,反正是中文大家都听的懂啊
然后它就混进了英语
我懵了一脸
What?!泥仔跟卧开碗小?
大写的Fuck
Fuck Fuck Fuck!!太气人了我虽然英语很好但是还是听不懂好吗!我英语真的很好我跟你讲,150分能得75分呢!刚刚好一半!!可牛逼了OK?!
哼,总之视觉听觉完全崩塌,妈妈我要回家【/再见】


123L
哼,善良的我专门开个楼回复你们
91楼这是我第三次强调,我,没,有,在,秀,恩,爱!没有!!
95楼你会写‘生不如死’?哦好的那‘生无可恋’呢?
99楼我男朋友身材确实很有料啊,一米八一的身高经常去健身房,腹肌人鱼线我都看腻了(才怪)好吗!想当(mei)初(tian)他从浴室走出来浑身就裹了条浴巾……卧槽我是不会告诉你虽然很没眼看但是我还是盯了好久的,嘿嘿
……103楼我能打你吗?假冒我妈妈你这是在诱拐儿童?谁要跟你回家哦怪蜀黍
107楼这广告什么鬼啊英语培训机构?我可去你的算了吧,比我还能宣传我真给你跪了,传说中的无孔不入吗?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微笑】
啊啊啊110楼我要抱住你!说真的我也想学好英语啊,可我本质爱国这能怪我吗?能吗能吗能吗?!!
不能,好了我放开你
114楼我要语重心长的告诉你,近视真的棒极了,组织欢迎你快来吧(什么鬼哪里来的组织
119楼你张新杰吗……谁告诉你大写的Fuck就要FUCK了?这么写丑死了你的审美呢,差评🙃


155L
人越来越多啦🌝
虽然很害怕但是我一定要吐槽完🙄

说到我看不见听不懂,本着花了钱的电影一定要把它看懂的心态,我戳了戳男朋友,我说Z啊,我没带眼镜看不见字幕,反正这么晚了我们俩跟包场似的,讲讲话完全没问题啊对吧,快给我念念,他们都说了啥
然后Z就沉默着盯着我看
我知道我很帅
好吧我还知道Z他不爱讲话。Z他的话特别少,一句话都没见超过十个字的,现在我却要求他给我翻译辣么多的英语,我……🌚
有什么办法啊,他就那样沉默地看着我。我真的很方啊好吗,我就又开口说Z啊……
然后这个话废居然打断了我的话。他跟我说,好。
于是我成功地把我自己推入了深渊,呵呵【/再见】


176L
什么叫终于等到了故事情节的高潮?终于?我的话很多吗?很多吗?!!
好好说话不然你们将会失去本宝宝的,哼╯^╰

然后吧,他也确实给我翻译了。
贴着我的耳朵。
呵呵。
卧槽了电影院那么大就我俩他用得着吗?贴着我耳朵啊简直要死好吗!他就算声音大得盖过电影声都没事然而他就是贴着我耳朵小小声地讲!太气人了!!虽然他声音是真的好听到听不够吧,但是你不知道他贴着讲的时候那个牙!!!牙齿蹭一下我耳郭,动作大了就咬一下耳垂?!!卧槽虽然不疼,可是!!超级羞耻的好吗!!!我都要爆炸了还看什么电影啊卧槽!
于是我很干脆,我猛推了下他就放弃了挣扎,我说,Z你要干嘛就干吧,本少今儿舍命陪君子,只求你放我耳朵一条生路。
然后,然后我真的很想死了,操


202L
呵,他要真干了什么我估计还没这么气
冷漠,一下子多出来的人都什么玩意儿?哼
我要逗逗你们所以我的故事今晚见,Z喊我一起去超市,我先回几个人意思意思吧哼哼

177楼你什么鬼啊操哭?我要哭了你很高兴?哎不对我怎么可能会被操哭?不对不对,我明明就是攻好吗!攻!!
180楼收回你的电影院play我不需要,呵呵
183楼他的话是真的少所以他声音很好听我也没怎么听,一般就几个字的音节吧,他是个行动派,呵呵行动派
184楼是的这就是他此生话最多的一次🌚我听是听满足了,但是如果他能打开正确的说话方式的话我会更满足😑
189楼真的很羞耻好吗!不然你试一试啊!哦当然是找你自己的男or女朋友试,不要试图惦记我的小Z【/微笑】
194楼的哥们儿觉得我很开放?呵呵你再害羞遇到他那都不是事儿了【/微笑】天知道我随时随地各种情况各种场合跟他搞过多少次【/再见】他那是,一有兴致你拒绝都拒绝不了🙄啊,这里不得不感慨一下我的腰腹力量了。冷漠
哦还有,他被我遇上了你们就休想了
199楼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什么叫这个男朋友我不要你要?谁告诉你我不要了?题目?题目啥玩意儿啊?吐个槽而已还能有情敌?呵呵不可能的,我情敌多的是但他依旧是我的,谢谢【/微笑】


250L
什么鬼我去走了躺超市楼层就升了这么多的吗?还有这楼层的数字什么鬼啊反正不是形容我的😶
嗯你们说我是一直在宣誓主权?对呀这都被看出来了太棒了没有奖励!嘿嘿我就是宣誓主权,他是我的谁也不能抢,略略略

故事继续
放弃了挣扎的我说完那些话都准备英勇就义了,结果呢,他脸上的表情从茫然到委屈,七分莫名其妙两分难过想哭一分我是坚强的宝宝所以不哭,然后他张嘴就问,不是翻译?
亲身体验到什么叫做欲哭无泪,呵呵
我真想死
然后这还没完【/微笑】
他看我木着表情一副随便的样子特别开心,然后就拉起了我的手像前面说的那样继续翻译
再然后本来都打算专心看电影的我彻底上天🙃
文艺,爱情,片
卧槽的电影的男主在用英文讲情话啊操!卧槽英文诗句的那种情话,你不知道有多肉麻!要就让我看鸡皮疙瘩都能掉一地了,而此刻我的男朋友还贴着我的耳朵一字不落地念!!!
他!分!明!就!是!在!对!着!我!讲!情!话!啊啊啊!!!
原地爆炸,上天与月亮肩并肩【/再见】


263L
你能想象是在怎样的男主说“I love you”Z说“我爱你”的情况下结束的么?
我还能说什么,我已经上天了
最可恶不过我已经爆炸了他还跟吃了蜜似的看着我笑
我一脸冷漠说,啊电影结束了,回家吧。然后他还在笑,他笑着牵起我的手十指相扣地出了场地
我特么,真的很操蛋🙄

故事讲完了,有什么问题啥的我再开个楼回复你们。哼哼


300L
你们太可怕了……我必须出手制止了🌚
253楼是啊,他,真,苏🙄
258楼我哪里害羞!没有!!绝对没有!!!是他太那啥吧我怎么可能会害羞啊别开玩笑了【/冷漠】
261楼真辛苦你找了这么多英文情诗加翻译啊呵呵🌝
267楼你不明白他那句“不是翻译?”什么意思?啊好的吧对于话废需要你自行扩句这种玩意儿我就勉强告诉你一回,他的意思是“不是你叫我翻译的吗?”【冷漠.jpg】
272楼你没有看错,十指相扣,那么多种牵手方式他非喜欢这种,说是抓的紧什么的,搞得好像我会跑了似的🙄
279楼你也想体验这种感觉但是你视力很好?啊这都不是事儿,我说过我有分分钟戳瞎这个技能的吧?来吧你值得拥有【/微笑】
284楼你有毒啊什么鬼,电影院干羞羞的事情?放心他很正常的连个kiss都没有,没有!!🙄
287楼你问我怎么读的表情?呵呵这太明显了,他的招牌表情啊好吗?看了不下一百遍,然而我照样只能中招🌚太气人了!!
291楼你的祝福……我就先收下了,谢谢
296楼我真的是攻,我!是!!攻!!!🙉
299楼是啊这就是吐槽没毛病啊,外加内心憋屈所以来秀个恩爱闪瞎你们的24K钛合金狗眼啊也没毛病嘛!哈哈哈我说过我不秀恩爱吗?我忘记了略略略,你们就干了这碗狗粮吧哈哈哈哈

我和他,必须99好吗!必!!须!!!


END

*啊结束了,傻逼一样的回复我不想说,但是我真的不想写出了烦烦以外的人的评论了🌝
*废话一堆,最后放弃拆半……看完的都是真爱啊
*同梗多用的意思是,首先我朋友会写一次 @咸鱼 ೃ  然后就这个故事我还会写篇温馨向的‘周黄相恋第二题’,等着吧哈哈
*求评论啊第一次写这种论坛体,感觉跟傻逼似的……本人是没玩论坛啦,bug的话我不懂但你可以提
*本人的亲身经历,只不过我的朋友是看了电影入迷而忘记翻译的那个🙃
*我真的很想写虐但是一篇都还没动手🙈我果然是亲妈嘿嘿
*评论评论评论走起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