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日24H】墙

*是用来表白的~

*私设荣耀高中宿舍乱搞✌

*注:其他人均是友情向

*糖,食用愉快√

 

 

 

[2202一点都不2]

 

 

夜雨声烦:哇哈哈哈哈[颤抖吧凡人. jpg]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神经病啊

 

 

夜雨声烦: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大秘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怎么回事呢王大眼!你怎么骂人呢!你的素质被狗吃了吗?!![/生气]

 

 

王不留行:嗤,我点名儿了吗?自个儿对号入座吧

 

 

百花缭乱:噗

 

 

君莫笑:噫,黄少天你还真是饥不择食啊什么都吃[/害怕]

 

 

海无量:[令人窒息.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去你的王杰希叶不羞决斗吧操!看哥哥我一打二干死你们![打一架.jpg]

 

 

王不留行:呵,自个儿浪吧没空

 

 

索克萨尔:少天作业写完了?^_^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班长你不提作业我们还能愉快的玩耍!

 

 

一枪穿云:秘密?

 

 

君莫笑:啧,小周你别理他。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能有什么秘密[/再见]

 

 

夜雨声烦:操!叶不羞你能不能不要带坏这么渴望知识充满好奇的好好少年周泽楷!

 

 

一枪穿云:⁄(⁄⁄•⁄ω⁄•⁄⁄)⁄

 

 

君莫笑:我这是带他归入正途

 

 

百花缭乱:是啊小周,快做作业吧别理他了,我已经不想做了……[你懂我的意思吧.jpg]

 

 

海无量:乐乐我懂了!

 

 

夜雨声烦:……卧槽叶不羞你的脸呢卧槽?????还有!张佳乐同学,你能不能好好做自己的作业?不要觊觎我楷,他的作业是我的!我的!!!你去抄方锐的吧靠!

 

 

君莫笑:啧,你都喊我叶不羞了我还要脸做什么?[/摊手]

 

 

百花缭乱:[看不透.jpg]卧槽了黄少天,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方锐的作业,那是作业吗……[/白眼]

 

 

夜雨声烦:……[/中指]你们赢了

 

 

海无量:[表面在微笑内心MMP.jpg]友尽吧张佳乐

 

 

索克萨尔:啧

 

 

----------------------------

 

  喻文州掀开了床帘探头,朝着厕所的方向无奈的喊话:“少天你要是有什么憋不住秘密就快点说吧,就一个宿舍呢发什么QQ。”

 

  王杰希闻言一笑,把笔摁在桌上也掀开了帘子,探头看向上铺的喻文州,说:“怎么?手速跟不上?”

 

  喻文州眼睛向下一瞥,把话怼了回去:“都在一个宿舍还要隔着屏幕聊天,这算是交流感情吗?”

 

  “大眼儿呀,心里知道就好了呗。”对铺的叶修手上算着数学,嘴里懒洋洋地接了一句。

 

  喻文州耸了耸肩膀,“你们开心。”而后他又隔空喊话黄少天:“到底什么秘密?今天作业很多。”

 

  方锐哈哈一笑,起身去接水:“有请黄少天选手开始你的表演!”

 

  “不是,这玩意儿还是群里说才方便啊!”黄少天的声音隔着个厕所门穿了过来。

 

  而这时张佳乐已经从阶梯上跳了下来:“卧槽黄少天我求求你出来打字吧别占着茅坑不拉屎了好吗?!!”

 

 

----------------------------

 

[2202一点都不2]

 

 

一枪穿云:[暗中观察.jpg]

 

 

夜雨声烦:呵,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哇哈哈哈哈就问你们羡不羡慕嫉不嫉妒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神经病啊[/白眼]你知道什么叫浪费他人时间等于谋财害命吗?[/再见]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王大眼儿你就嫉妒吧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浪里个浪.jpg]

 

 

百花缭乱:[苍了天了.jpg]

 

 

海无量:我们学校还有人叫黄少天吗?重名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本少的名字就是这么独一无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圈圈.jpg]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看透一切.jpg]

 

 

---------------------------

 

  “卧槽没天理了!”张佳乐在厕所嚎了一声,“这姑娘近视多少度啊???”

 

  “哎烦烦,不是我说,”方锐喝了口水压压惊,“姑娘怕是被人陷害了吧?”

 

  “卧槽有道理!”张佳乐一拍手,“比如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

 

  “对对对!”方锐马上附和道:“所以我说烦烦啊,你不要太当真……”

 

  方锐话还没讲完,只见黄少天狠狠往床上一砸手机,而后一个箭步扑到了方锐床上,“卧槽了你们这是嫉妒!赤果果的嫉妒!!看我不掐死你们!”

 

  他疯狂飙起了语速,说:“我靠人家姑娘喜欢我怎么了?她眼光就是这么好有问题吗???我这么英俊潇洒阳光帅气气质出众我……”

 

  “气质是挺出众的。”王杰希淡淡地接道:“话多的气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厕所里的张佳乐笑的放荡。

 

  “卧槽王杰希你就是嫉妒我五官端正!我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手上整着方锐嘴上也不停。

 

  “哈哈哈……咳,我没笑我真的没笑!如此严肃!!”方锐笑的结果是对黄少天的招式应接不暇,迫于无奈的他吃了好几招后只得立马绷紧了脸:“卧槽了这姑娘眼光真是太好了非常好啊我的天哪没见过这么好的了!”

 

  “呕!”张佳乐开了厕所门一脸嫌弃:“方锐你还敢再假一点吗?”

 

  “靠!张佳乐接招!!”黄少天果断离开了方锐的床一个虎扑搞起了张佳乐。

 

  “来啊决斗啊!怕你不成!”张佳乐一抖手将手上的水珠甩在了黄少天脸上。

 

  “咬死你啊!”黄少天胡乱抹了抹脸上的水,而后张嘴就咬。

 

  “我去黄少天你属狗啊操!”张佳乐连连倒退,直到被逼到了墙角,眼见黄少天张嘴就要咬了上来,他忽的灵机一动,一秒严肃脸:“诶我说,黄少天你打算怎么回复这姑娘啊?”

 

  “啊?”黄少天一愣,收住了手。张佳乐则趁机马上跑,三两下就爬上了床。

 

  “卧槽!”黄少天这才意识到上了当,刚想骂两声,却不料叶修掀开了帘子。

 

  “不枉我截了这么久”他伸了个懒腰,“黄少天,看群!”

 

 

--------------------------

 

[2202一点都不2]

 

 

君莫笑:





 

 

君莫笑:自己感受[/调侃]

 

 

一枪穿云:Σ( ° △ °|||)︴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究竟在得意什么啊哈哈哈哈

 

 

海无量:有了对比就有了伤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在下输了.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有病病啊???这么闲啊操????[令人窒息.jpg]

 

 

索克萨尔:辛苦了^_^

 

 

君莫笑:还好还好,做完数学放松一下

 

 

王不留行:这么快?

 

 

君莫笑:[皮这一下我很开心.jpg]

 

 

无浪:……发生什么了???

 

 

无浪:你们今天这么嗨的吗?

 

 

夜雨声烦:卧槽皮皮!皮皮你今天去哪皮了啊怎么没回宿舍?

 

 

无浪:……我在班上[/再见]

 

 

百花缭乱:黄少天同学,请不要强行转移话题[/微笑]

 

 

海无量:乐乐你别说,你的转移话题那才是专业的[厉害了.jpg]

 

 

夜雨声烦:……[你们会失去我的.jpg]

 

 

百花缭乱:过奖过奖

 

 

无浪:这截图什么?有毒啊!!!

 

 

一枪穿云:(╯°Д°)╯(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率先笑出声,“现在的妹子都这么有才华吗哈哈哈哈!”

 

  方锐也忍不住狂笑,“卧槽了一个个这么放荡不羁的吗哈哈哈哈!”

 

  “春风十里,不如上你……噗……”王杰希默念一声,尽力憋住了笑。

 

  “但求一睡周泽楷……卧槽牛逼……”黄少天一条一条刷得他目瞪口呆。

 

  “卧槽但求一是谁啊?”张佳乐跳了起来,“小周你被他睡了????”

 

  “……”周泽楷默默笼了笼帘子,拒绝回答。

  “哈哈哈哈乐乐你犯什么傻啊哈哈哈哈这妹子的意思是想睡周泽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的肚子都疼了。

 

  喻文州幽幽接了句:“去隔壁问问孙翔六个核桃哪里买的吧。”

 

  王杰希挑了挑眉,看着已经不说话想默默翻回床的黄少天道:“相比之下给黄少天的告白还真是……质朴啊!”

 

  “哈哈哈哈简单粗暴哈哈哈哈!”张佳乐假装没听到喻文州的话,强行狂笑。

 

  而被点名的黄少天身体一僵,回过头就恼羞成怒道:“他那是烂桃花!那么多妹子告白他能回复吗能吗!你看我这个就好回复了吧是吧!”

 

  “哦~”张佳乐和方锐同时起哄,“那你倒是说说你打算怎么回复啊?”

 

  黄少天老脸一红,顿时语塞。

 

  偏偏这个时候叶修慵懒的声音又传了过来,他调侃道:“哟,沉默寡言黄少天。”

 

  “啧啧。”王杰希轻蔑一笑。

 

  喻文州则轻叹一声,没有说话。

 

  而张佳乐和方锐对视一眼,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

 

  面对此情此景黄少天顿时怒了,刚想开口却被喻文州抢了先:“少天群里说吧,毕竟宿舍人没来齐。”

 

  “嗤!”黄少天翻个白眼喃了一声,“看热闹不嫌事大!”

 

 

---------------------------

 

[2202一点都不2]

 

 

夜雨声烦:呵

 

 

夜雨声烦:说出来怕吓死你们!哼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大惊小怪

 

 

无浪:你说

 

 

夜雨声烦:我决定,答应她!

 

 

夜雨声烦:小爷我快脱单了羡慕吗呵呵!

 

 

一枪穿云:(๑•̀ㅁ•́๑)✧

 

 

无浪:good job!

 

 

海无量:[瑟瑟发抖.jpg]

 

 

索克萨尔:少天,截图了^_^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班长你诓我群里说就是为了截图????????

 

 

王不留行:你真相了

 

 

君莫笑:心脏[/抽烟]立图为证咯

 

 

无浪:……唯有套路得人心啊

 

 

百花缭乱:[佩服佩服.jpg]

 

 

夜雨声烦:你们失去我了[/再见]

 

 

海无量:就没拥有过

 

 

王不留行:错,是就没想要过

 

 

夜雨声烦:戈文[/小拇指]

 

 

索克萨尔:[/摊手]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烦烦你靠谱吗脱单这个,此话当真?[/斜眼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截图.jpg]^_^

 

 

夜雨声烦:当真当真[有气无力.jpg]

 

 

无浪:那问题来了

 

 

无浪:你的脱单对象是谁啊?

 

 

君莫笑:匿名了谁知道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天助我也!哈哈哈哈你们都不知道她是谁我也不知道,这怎么脱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切,跟表白墙把班长截图发过去,人妹子就来了呗

 

 

索克萨尔: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抱拳]

 

 

海无量:卧槽!乐乐你喝了几瓶六个核桃?!!!

 

 

夜雨声烦:……切那我都要脱单了你们这群小垃圾!垃圾!!!等着吧我马上就要在你们这群单身狗面前秀秀秀了!!!

 

 

君莫笑:我的意思是谁知道你的脱单对象是个什么样的[/微笑]

 

 

无浪:对啊黄少,你都不知道那人怎么样……

 

 

王不留行:万一歪瓜裂枣……

 

 

一枪穿云:ヽ(#`Д´)ノ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对啊谁说那妹子就一定好看呢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这群肤浅的东西!人家哥哥我在意的那是心灵美!心灵!!!

 

 

无浪:那万一他脾气不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苍了天了爱就要包容!!!!懂吗?包容!!

 

 

无浪:说得好!

 

 

王不留行:说了这么个半天你确定那就是姑娘的告白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那万一是个汉子呢哈哈哈![忍不住偷笑.jpg]

 

 

百花缭乱:那烦烦你去当个身下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卧槽乐乐你都学了什么啊靠!

 

 

夜雨声烦:靠了你们别逼我啊啊啊[抓狂.jpg]哥哥我我我我我就,就,可弯可直,对,可弯可直!怎么样!!!!牛逼吧?!

 

 

无浪:[emmm.jpg]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的意思是,是个男的也可以接受?

 

 

一枪穿云:(๑´∀`๑)

 

 

------------------------------

 

  “卧槽!”黄少天忍不住骂了一句,生硬地转移攻火目标,“卧槽周泽楷你发那么多表情包是几个意思??”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沉默着,眼神无辜。

 

  看得黄少天没了脾气。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异常温和,“回答我的问题。”

 

  “……”黄少天紧皱眉头,隐晦道:“班长你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什么?”王杰希放下了手中的笔,笑容有些嘲讽,“你不是要反悔吧?”

 

  叶修身子往后倾,就躺了下去,床板发出了‘吱吱呀呀’的声音,“行不行啊你?”

 

  “……靠!”黄少天暗骂一声,一咬牙,“行!怎么不行?”

 

 

--------------------------------

 

[2202一点都不2]

 

 

无浪:怎么不说话了?

 

 

百花缭乱:烦烦,这件事告诉我们,flag不能乱立[心疼一秒,长笑十分钟.jpg]

 

 

海无量:我祝你好运[忍住不笑.jpg]

 

 

夜雨声烦:嘁

 

 

夜雨声烦:那你们倒是把那人给找出来啊[/白眼]

 

 

夜雨声烦:我总感觉就你们策划的一样[自暴自弃.jpg]阴谋,绝逼是阴谋[人生,寂寞如雪.jpg]

 

 

君莫笑:难得聪明了一回

 

 

夜雨声烦:啊?

 

 

夜雨声烦:真是阴谋啊???

 

 

百花缭乱:??????卧槽发生了什么???[震惊.jpg]

 

 

海无量:叶叶叶修,你你你,你的意思是???

 

 

夜雨声烦:[黑人问号脸.jpg]所以说谁啊?谁这么有眼光暗恋本少???

 

 

索克萨尔:不过是临时策划而已

 

 

王不留行:见机行事

 

 

无浪:我准备好了!

 

 

百花缭乱:?????

 

 

海无量:抱紧乐乐!什么情况啊

 

 

索克萨尔:^_^少天记得请吃饭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会是……?

 

 

一枪穿云:是我

 

 

海无量:?!?!?!?!

 

 

无浪:没错!就是小周!是小周告白的![转圈圈..jpg]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靠???????

 

 

无浪:你那截图一放出来就知道是小周了

 

 

一枪穿云:?

 

 

海无量:交际之花就是不一样[害怕.jpg]

 

 

索克萨尔:所以我刚刚创了个讨论组

 

 

王不留行: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百花缭乱:提问!

 

 

海无量:那你们怎么不拉我跟乐乐!!!

 

 

索克萨尔:^_^

 

 

君莫笑:自己体会

 

 

海无量:[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一棵小白菜.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夜雨声烦:别的不说,就……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你你,喜欢我?????

 

 

一枪穿云:嗯(*/∇\*)

 

 

无浪:只是没想到啊,小周你居然会去表白墙告白

 

 

君莫笑:别扯那些有的没的了

 

 

君莫笑:就说黄少天你应不应?荣耀中学的妹子手撕对象你敢不敢应?[/调侃]

 

 

王不留行:可别是反悔啊?

 

 

夜雨声烦:我……

 

 

一枪穿云:Σ(゚∀゚ノ)ノ

 

 

无浪:小周你别紧张

 

 

夜雨声烦:苍了天了,应!

 

 

夜雨声烦:我TM应!!!

 

 

----------------------------

 

  放下手机,黄少天腿抖的厉害,以至于从床板上跳下来的时候他差点就摔了。

 

  整个宿舍都很安静,所有人都把笔停了下来,脸上带着慈母的微笑。

 

  此刻周泽楷的手心里都是汗,他看着黄少天扶上阶梯,要爬上他的床,脑子都是空白的。

 

 

 

  “卧槽烦烦你这么主动啊?直接就……???”张佳乐突然鬼嚎。

 

  “乐乐闭嘴!”方锐捂住了张佳乐的嘴,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那对上下铺。

 

 

 

  “卧槽周泽楷……”黄少天一把握住周泽楷的手,简直热泪盈眶,“我还以为真的……是个歪瓜裂枣品行不端的人……吓死我了……”

 

 

  “还好……是你……”

 

 

 

END

 

 

  周泽楷当即一愣,回握住黄少天的手,“对不起。”

 

  “是我。”

 

  “我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深吸口气,“我也是。”

 

 

------------------------------

*99,请吃饭呀黄少~

*求评论呀评论!!!周黄日高举大旗我爱他们!!!

*至于讨论组什么的,内容我就不补了吧?有想看的吗……?(没有

 

评论 ( 20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