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Soul Swap(中)

*灵魂互换,上篇请戳头像~
*疯狂搞事情,分享一只‘影帝’痴汉烦🙈
*奇奇怪怪的文风,放飞自我,大约OOC
*食用愉快√

[黄]
  手机铃声一响,黄少天马上条件发射地坐了起来,尽管他眼睛都还没睁开。
  虽然感觉铃声好像有点不太对劲,但是也无所谓了,总之都是让自己起床的,横竖今天也不能赖。
  黄少天闭着眼睛在床上愣坐了一分钟多,然后才迷迷瞪瞪地掀开被子下了床。眼皮尚且沉重,他只凭借着自己多年对房间构造以及路线的熟悉,便行走在了去洗手间的路上。

  这路上还能的闭目养神一分钟,可千万不能浪费。嘛,能多睡一会儿是一会儿啊对吧。

  所以,我们亲爱的剑圣顶着‘勤俭节约三好少年’的名头成功的与墙壁亲密接触也不能怪谁啊对吧。

  “嘭”一声响,额头冰凉一阵然后从内而外烧了起来,黄少天这下是真的醒了。醒的不能再醒了那种。
  神经传递着额头上的痛感,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盯着眼前白花花的墙壁,有些不敢相信。
  ——???不可能吧我走了这么多回怎么会错呢!哎我去假的吧这是假的吧???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茫然的状态依旧不能打断他思维上的各种吐槽以及各种要被‘哔’的言语,黄少天揉了揉额头,转过身发现那洗手间居然在自己被撞的墙的对面。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他的视线还有些模糊,不能清晰的在他的大脑映射出画面,但只是凭着模糊的影像,他便察觉了不对劲。
  眼前厕所的模样愈加清晰,黄少天愣愣地盯着,觉得有些熟悉,同时也很确定这并不是自己家的洗手间。

  吓得黄少天言语和思维同时没了垃圾话。

  ——是有人觊觎我的美貌,劫色吗???

  黄少天懵逼地脑补了一堆不太好的画面,开门声却突然响了起来。他顿时警觉,等来者整只出现的刹那,就准备一拳招呼在那人脸上。
  一阵疾风呼啸而过,黄少天的拳头停在了距离来者一厘米的空气中,他惊叫,
  “江波涛???”他觊觎我的美色???

  而来者——江波涛,一进门就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此刻也是一脸懵逼,组织的言语霎时凌乱,也只能惊呼一声,“小周??!”

  “……”
  “啊??!”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彻底傻眼。

  [江波涛喊我小周江波涛喊我小周……他为什么喊我小周他怎么就喊我小周了呢……emmm这不会是传说中的……灵魂互换??]
  黄少天突然兴奋,心想这是一次雪洗关于自己话多的一次机会,然后还可以顺便一展自己的影帝风范。


  啧啧,一举两得。
  哎呀呀呀还真是好兴奋呢!


  如此想着,他便放下了拳头,清咳一声掩饰尴尬,然后一脸高冷地回避自己为什么突然要打人的事,问,“怎么?”

  江波涛只感觉自进门起的两三分钟,仿佛是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他是看着‘周泽楷’额头上红红的,然后从进门后的要打人,到看清楚后的不可置信,然后自己惊呼以后的茫然,再神情变幻莫测地沉默,如果没看错还有一种诡异的兴奋感,到最后却是高冷的一句“怎么”。
  喵喵喵?什么鬼??心理阴影面积???
  江波涛就有些委屈,“我是听见一声响才过来看看的,小周你……”
  话语掐到一半就断掉了,留以人自行脑补理解的空间,不愧是交际之花。
  ‘周泽楷’眼底就闪过一丝尴尬吧。然后他刚想开口辩解,一个音节都没发出就突然闭了嘴,沉默了一会儿,才淡淡地说了一句,“没事。”
  江波涛只觉得今天的周泽楷怪怪的,却说不上是哪里奇怪。想着开口问一句,还没斟酌好语句,不料‘周泽楷’一个华丽的转身,就优雅的溜进了厕所,然后再面无表情的关了门,只留一个清脆的,锁门声。
  交际之花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绝望——我天呐小周你不说话我也不知道你要做什么啊!!!绝望!


  而此刻已经溜进了洗手间的黄少天,只想为自己的实力派演技点赞。
  他哼着小曲儿几个华丽优雅的转圈儿转到了洗漱池前,轻快的为牙杯蓄水,然后挤了牙膏在牙刷上,开始刷牙。

  [哎妈呀周泽楷刷牙都这么帅,帅死了我的天呐也太帅了吧怎么能这么帅啊!!!]
  颜狗黄少天边刷牙边盯着镜子里的‘自己’,表示无法自拔。
  于是他草草地洗漱完毕,然后双手托腮胳膊肘撑在镜子前凸出来的台子上,观赏‘自己’完美的,脸蛋。


  满脸的胶原蛋白,戳一戳,哎好手感;捏一捏,哎我的妈呀这手感贼好;揉一揉,我天啦噜这手感怎么这么好呢?
  黄少天笑的荡漾,他一撩开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卧槽,帅!
  他又一手抓着刘海,摆了好几个做作的表情——卧槽,还是好帅!
  然后他整理好刘海,细细观察五官的每个部分,当真是——卧槽帅死了!
  剑眉星目,眼睛随便眨一下就是十万伏特;高挺的鼻梁,性感薄唇只要微微勾起一丝弧度,那就叫一个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皮肤白皙,大约传说中的肤如凝脂。眉目间气宇不凡,脸部轮廓棱角分明,黄少天观赏的那可叫做春心荡漾,满脸痴汉笑。
  他直起了身子,随意摆了几个骚气十足的pose——卧槽,帅我一脸血!
  然后又双手握拳,一只在脸颊旁一只在头上,整几个卖萌的表情——卧槽,可以说是肥肠可爱了!!
  卧槽卧槽可萌可帅,周泽楷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
  ……(以下各种痴汉行为请自行想象脑补~为所欲为的那种~血槽什么的后果自负)



  “嘻嘻嘻嘻……嘿嘿……”肆无忌惮各种搞事的黄少天玩了好一会儿,才满足地擦了擦口水。
  然后他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忽的闭眼默念清心咒,等到再睁眼时已经抖着手解开了衣服最上面的一颗扣子。

  脱掉,上衣……

  黄少天激动到哆嗦。
  脸色绯红心跳加速依旧阻挡不了他罪恶的双手。

  随着扣子一颗颗的解开,他感觉他的眼睛也一点点的瞎了。
  ——卧槽八块腹肌!卧槽这是啥,人鱼线吗???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
  挺拔的身材,主要皮肤依旧白皙!这不是黄少天梦寐以求的身材吗?!!
  哦……卧槽……死而无憾……
  黄少天抖着手将‘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肤细细地抚摸,尤其停留在腹肌上,直到外界传来了电话铃声,这才恋恋不舍地松手,随意套上衬衫,走出卫生间直奔手机。


  屏保上亮起的是黄少天自己的照片,像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偷拍。他挑了挑眉一看,联系人处赫然写着——“少天”。
  哦,我的电话。
  黄少天一手捞起羽绒服披上,一手接通并开启了免提,
  “喂,少天……”
  “喂,你是周泽楷吧?我们好像互换了身体啊对吧?虽然这样子会让本剑圣很为难但是也没办法了。我会尽量伪装好你的你放心吧,不就是不说话要高冷吗我懂我懂,然后你也别被发现了啊,我队长很厉害的,所以一定要骗过他啊这重任就交给你了然后我才可以去嘲讽他啊你懂吗?我……”
  “少天……”那头自己的声音有些无奈和担忧,被打断的黄少天刚想开口继续滔滔不绝,却不料自电话那头又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已经发现了。^_^”
  “嘲讽我什么?^_^”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队长无比和蔼可亲的微笑,黄少天手一抖差点没按了挂断。
  “啊……哈哈队长你听错了吧……哈哈哈哈我怎么会嘲讽你呢我哪能呢?啊哈哈哈……再说我能嘲讽什么啊哈哈哈哈……”
  黄少天干笑着,只觉得自己怕是要完。


  “你能嘲笑我没发现你们互换咯^_^”
  “哎呀哎呀,”黄少天硬着头皮,“队长你这不是发现了吗哈哈哈……”
  “没发现你就嘲笑?^_^”
  “哪儿能呢哈哈……队长……队长我错了。”黄少天在喻文州的轻笑声中认怂,最后只得哭丧着脸,“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队长你饶了我吧我们这么多年的队友爱啊是吧队长……”
  那头喻文州只是笑了笑,自个儿此刻也是头皮发麻地顶着周泽楷的凝视,哭笑不得只能正经道,“少天,变周队玩的高兴了,可别忘了今儿什么日子我们本来打算做什么的啊!”
  “哎呀什么玩的高兴啊队长你在说什么啊……”黄少天心虚地环顾四周,“什么日子,不是11.24吗……卧槽11.24?!!”
  黄少天从床上弹了起来,“卧槽今天是泽楷生日吧卧槽??那我不是要赶紧收拾一下然后去S市给他惊喜?卧槽卧槽快快快……哎不对,可我现在都变成了他我去啥啊……”
  说着说着黄少天就整只都蒙圈了,他握着手机在房间里徘徊,“怎么办怎么办……卧槽了……这以后换的回来吗卧槽?!!什么鬼啊为什么会换啊我的天空啊……”
  “少天,”那一头的喻文州再受不了黄少天的叨叨叨了,加之来自‘黄少天’的凝视,他终于忍无可忍,努力让自己以最冷静的声音道:“别急,总之我跟周队先过去,你自己在那边悠着点。好了我去准备下要登机了,你们聊。”
  说罢喻文州一把把手机丢给‘黄少天’箭步离开。


  “……呃,你是周泽楷啊对吧……”
  毕竟是对着这身体干了些乱七八糟奇奇gay gay的事,黄少天这下子突然对上身体的主人,又在有些混乱的情况下,竟破天荒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才在沉默了一会儿后弱弱地明知故问打破僵局。
  “嗯……”那一头响起的自己的声音,也是沉默得黄少天自己都有些不习惯。
  “呃……总之祝你生日快乐吧!这一互换害得我都没法给你惊喜了……哎…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换回来……”
  “等我过去。”
  “好……啊…话说我们为什么会互换啊?我应该是没干什么的吧……我也是醉了…不会是你干了什么吧?说!是不是你觊觎本剑圣的美色?”
  黄少天有些尴尬地瞎扯着,却不料对方沉默了一会儿,竟回答了他一个,
  “嗯。”
  ???
  !!!
  ?!?!
  ‘嗯’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起一抹红晕。他的心跳开始加速,脑海内不停有各种想法闪现。


  卧槽卧槽卧槽……
  我觊觎他美色他觊觎我美色……
  卧槽他不会也有痴汉属性吧……
  然后像我刚才那样……
  卧槽!


  黄少天忍不住脑补出了一个画面:他模样的人镜子前陶醉在自我的美貌之中,痴汉笑着摆pose做表情,然后还脱了上衣摸自己???
  卧槽变态吧!
  黄少天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浑身毛骨悚然,极其双标的骂了一句,然后用一种神奇的口气说,
  “那什么,周泽楷我警告你啊,”
  “嗯?”对面那头的声音顿时紧张了起来。
  黄少天恶狠狠道:“不要拿我身体干奇奇怪怪的事情啊听见没有!被我发现了我就……”
  “???奇奇怪怪的事??就?”
  “就奇奇怪怪的事!反正你要是敢搞事情,我就……”
  “???”
  “哎反正我四十米的大刀准备着呢!你自己看着办吧哼!挂了挂了,赶紧过来!”
  “嗯。”电话那一头传来了忍笑的回复,黄少天恼羞成怒地挂了电话,然后高冷地转身,走出了房间。
  却不料一出房门便是什么东西爆掉的声音,紧接着彩带飘落,一堆人围着他和那推出来的蛋糕,
  “队长生日快乐!!”

TBC
烦烦:对不起我不是[dog脸.jpg]

*啊啊啊对不起我三次元昨天忙没更文啊啊啊!真的对不起说好的一天一更我可能要那什么了😭总之第三篇我尽快吧啊啊啊!!!对不起真的抱歉!!!求轻拍T﹏T
*所以我还能求评论吗……🌝

评论 ( 20 )
热度 ( 52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