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好朋友,好基友

*立志要做个段子手
*卡文卡出来的附属品,我都绝望
*放飞文笔,放飞剧情,以及习习生日快乐呀!
*一点不搞笑的搞笑
*食用愉快√

01.
全世界都知道黄少天喜欢周泽楷。


02.
然而黄少天并不知道。


03.
“拜托我们性别相同我超直的好吗?!”


04.
呵。
性别不同,还怎么谈恋爱?


05.
“我就是有点痴汉属性怎么了你有意见吗?楷楷长得帅我身为,身为……啊管他身为什么反正我跟他好难道还不能近距离观赏顺便接触吗???”


06.
有点……
顺便接触……
emmm你可爱你说的算。


07.
“别逗了我们是好兄弟!他技术好颜值高还听我讲话,你有吗你有吗你有吗???”


08.
技术……?!!
想入非非。


09.
“我直的啊不能再直啦!去你的凭什么我还要找女朋友才能证明我直啊??!再说了,找女朋友的话如果有比楷楷好看的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呵呵,不过我猜是没有的吧。”


10.
所以根本不想找女朋友的吧?


要么弯到底,
要么女装楷也是ojbk的。


11.
“我们就超好的怎么了?我就爱夸夸他摸摸他抱抱他怎么了??我就喜欢跟他在一起,怎,么,了???我们一起外出一起打游戏一起吃饭一起睡觉还一起洗澡……啊呸,没有一起洗澡。总之我们就各种一起你奈我何?”


12.
不奈你何。
快去结婚。


13.
“嫉妒我吧你们!赤裸裸的嫉妒!看破一切!!来啊再嫉妒我一点!楷楷整只都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辣鸡!哼╯^╰”


14.
嫉妒使我丑陋。


然而腐门深似海,节操是路人。


15.
综上所述,黄少天说他直男并吃起了‘黄周’。


16.
呵呵,
不存在的。


17.
高举‘周黄’大旗。


--------------------------------
18.
全世界都知道周泽楷是直男。


19.
然而周泽楷不知道。


20.
他暗恋黄少天的。


21.
并且还从心的怂。


22.
直到有一天他看见习习在翻书。


23.
如此勤奋好学。


24.
简直匪夷所思。


25.
然后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


26.
于是好奇心害死了企鹅。


27.
周泽楷就看见书上说,“暗恋一个人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如果不是,就应该直接对暗恋对象说:‘你跟不跟我走’。”


28.
经过深思熟虑后他觉得自己是配的上黄少天的。


29.
于是他愉快的忽略了那是习习看的书。


30.
然后他等待时机,等啊等啊等啊等。


31.
就等到了G市全明星那天晚上,黄少天带着周泽楷到处浪荡。


32.
周泽楷抓准机会,心一横眼睛一闭就对黄少天说,“你跟不跟我走?”


33.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一派清纯不做作的模样。


34.
然后他就应了,“好啊跟你走。走去哪儿?”


35.
啊……


啊???


啊?!?!


周泽楷懵了。


36.
yd#g*jd@!woc书上没说对象答应了该怎么办啊。


所以怎么办????


37.
周泽楷环顾四周繁华的G市街道。


38.
‘我是谁我在哪儿?’


39.
绝望。


40.

黄少天就看着周泽楷顶上的呆毛那一瞬间笔直,然后弯曲,最后瘪了,他不厚道地笑了,脸上露出了一股来自大佬的不屑,


“就你还想带我走G市啊?”


41.
“得了吧,还是我带你回家吧。”


42.
‘回家?’


周姓路痴加慢半拍懵逼疑惑又预知未来似的兴奋歪着头看着黄少天。


43.
黄·拐卖儿童·少·表面单纯内心不知道·天笑着拉住周·被拐卖·泽·不想单纯只能单蠢·楷的手,说,

“去我家呗。”


44.
啊……江山如此多娇,少天较其更娇。


45.
嘛。


总之小周,任重而道远啊!


END.

46.
然而习习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书为什么会被周泽楷没收🤘


47.
就算他见着了队长潜心钻研那本书。


48.
见着队长他看书看着看着就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沉重着点头附和。


49.
就算他又见着队长整着整着就去找了蓝雨黄少天。


50.
眼瞅着队长跟黄少天聊天时表情由兴奋然后忐忑,再懵逼最后激动。


51.
然后激动了一会儿突然又耷拉着脑袋。


52.
最后颓废了一会儿再继续潜心钻研。


53.
但这些就算并不能阻挡习习喝着六个核桃深思熟虑。


54.
——队长跟黄少天有什么拯救宇宙的宏伟计划吗?


55.
习习看向周泽楷的眼光顿时变了。


肃然起敬。


--------------------------------

*今天的习习还是一脸懵逼呢,祝羊习习生日快乐啦哈哈哈!六个核桃永远爱你~
*放飞自我,努力成为段子手🌝
*Soul Swap第三篇严重卡文,还在跟朋友讨论,咳咳,先坑着吧[别打我!!!
*求评论求评论!!不管我就要评论啊啊啊!

评论 ( 10 )
热度 ( 87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