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淘宝说它不背这个锅(上)

*是的,就是剧毒的聊天体
*有丢丢yellow,你要相信我是很纯洁的,真的,很纯洁
*丢个预警吧,我也不知道我在预警什么
*烦烦和乐乐的聊天记录引发的血案【并不
*食用愉快√

【烦烦烦烦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哈哈哈哈【捶桌大笑.jpg】

百花缭乱:烦烦我跟你讲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乐乐你先听我说你一定要听我说,你讲之前我先跟你说这个事,真是太可怕了,不说我好难受

百花缭乱:那你倒是快说啊【/白眼】

夜雨声烦:我发现淘宝居然还卖那个!就是那个!对,就是那个!这实在是太神奇了!

百花缭乱:我觉得你也很神奇🌚

夜雨声烦:什么鬼我哪里神奇了?哎呀你懂不懂啊有没有默契啊,就是淘宝居然卖安全套啦!非要我说出来,羞不羞【/白眼】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再见】

夜雨声烦:别走!你这人怎么回事不好好听别人把话说完,还没有点基本礼貌?哎你先听我把话说完!

百花缭乱:………………等你话说完,天就亮了【/微笑】

夜雨声烦:什么鬼天本来就是亮的啊哎呀你别扯!不要试图歪楼!总之就是我跟你说,那些人买完以后还各种评论哈哈哈

百花缭乱:天大事,呵呵【是我太天真.jpg】

百花缭乱:第二天天快亮了【/微笑】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是很重要啊!这么重要!哎呀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哈哈哈我跟你讲就是我还特别认真地把他们的评论看了一遍!哈哈哈哈有毒哈哈【忍住不笑.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觉得他们实在是太奇葩了哈哈哈哈哈哈,贼搞笑了我跟你讲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也是奇葩【生无可恋.jpg】

夜雨声烦:走开走开!

百花缭乱:好的我走开【/再见】

夜雨声烦:张佳乐!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我们还是不是联盟好闺,呸,好朋友了?嗯?识相的留下了赶紧听我把话讲完!

百花缭乱:我真想死

夜雨声烦:那你也得听完再死!哈哈哈你知道吗,里面有一个评论居然还说什么有淡淡的香味!哈哈哈哈可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还有一个评论说,老公说很好用下回还买这个牌子,哈哈哈他们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夜雨声烦哈哈哈

百花缭乱:那你一定是想毒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去去去!哎你知道吗哈哈哈,还有一个更可怕的

百花缭乱: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夜雨声烦:他居然还认真地描述了带的感觉!哈哈哈哈你说是不是很可怕很神奇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

夜雨声烦:他们……是不是,有毒?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也,有毒🌝

夜雨声烦:我真以为这种东西没人评论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夜雨声烦:切切切

百花缭乱:我很害怕

百花缭乱:你

夜雨声烦:结果他们七万多评论啊七万多!你知道吗有七万多!辣么多!简直没眼看

百花缭乱:可惜你有眼

夜雨声烦:切切切!我真以为这种东西没人买的好吗!结果超级多人买,还一堆评论。啧,果然是我太纯洁了没见过世面【/害羞】

百花缭乱:哦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我说完了哈哈哈哈乐乐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说吧说吧快说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现在只想说,所以你为什么会去淘宝搜这个看?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不要给我装死!出来,你们蓝雨这么闲的吗你都有空去淘宝搜这玩意儿?

百花缭乱:嗯哼?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黄!少!天!

百花缭乱:不说是吧,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走着瞧.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乐乐!我亲爱的乐乐!住手啊啊啊!快住手!乐乐别冲动啊操我就是去了个厕所!乐乐!!【尔康手.jpg】

夜雨声烦:操!张佳乐你给我等着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百花缭乱:【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 我让你装死【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再睡一夏:……什么鬼?

君莫笑: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迎风布阵:不然少天你就买一个试试他们的评论?【/坏笑】

王不留行:注意身体

鸾辂音尘:啊啊啊我的all黄本已经准备好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了你个好朋友!我都说我是去厕所了啊操!张佳乐我要跟你绝交!绝交啊操!【你给我等着.jpg】

百花缭乱:【我好怕怕哦.jpg】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滚你个叶不羞!闲得慌还看群的吗?靠的来打一架啊!JJC啊!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呵你个鬼啊没事学什么周泽楷!卧槽了魏老大你啥意思?我像是会去买的人吗?我辣么纯洁,跟一白莲花儿似的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

灵魂语者:夭寿啦黄少说他是白莲花啦😱

沐雨橙风:白莲花……【吃手手.jpg】

风城烟雨:那不是玛丽苏小说的恶毒女配吗……少天这是?

海无量:有请我们的新一代玛丽苏女配——黄少天登场!👇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还有王大眼?注意身体?我好的很呢不用你提醒!我勒个去你们也是够了,还有小戴,什么叫all黄?怎么就不能是黄all了?我看起来很像受?嗯?

云山乱:噗【忍住不笑.jpg】

林暗惊草:什么剧组敢要这个女配啊……【害怕.jpg】

夜雨声烦:………………卧槽了你个方锐【/微笑】什么鬼的恶毒女配啊,妹子们你们看的都是什么鬼剧啊我真的要吐血了!能不能不要联想啊?我告诉你们白莲花它不背这个锅!另外我就是很纯洁,谢谢!

夜雨声烦:李华你什么意思?嗯?什么叫什么剧组敢要?哦呵呵呵看来我们需要谈一谈人生了【过来保证打不死你.jpg】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对我的剧很有意见么?还有,你要跟谁探讨人生?【四十米大刀.jpg】

林暗惊草:队长救我!【我好方.jpg】

夜雨声烦:…………………………卧,槽!【/再见】

一枪穿云:(´๑•ω•๑`)

叶下红:哦哦哦围观周队,以及黄少还真是日常搞事呢

夜雨声烦:【呵,凡人.jpg】

灵魂语者:这时候就该我们出场了!蓝雨的兄弟们,告诉他们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枪林弹雨:搞事!

涛落沙明:搞事!

八音符:搞事!

流云:【乖巧.jpg】

半透明:……

零下九度:……

鬼灯萤火:……

逢山鬼泣:我是不是该鼓掌?

鬼刻:👏你们蓝雨还真闲

索克萨尔:^_^加训吧

涛落沙明:……队长我们不闲我们很忙的!🌚

八音符:真的特别忙!都是徐景熙叫我我才出来给他配合的!

枪林弹雨:对对对都怪徐景熙!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一万句MMP🙃我都摊上了什么队友?

王不留行:队友没有爱?那就来微草吧!打造全新和谐气氛,微草欢迎你

冷暗雷:老王这还真是专业挖墙脚一百年啊哈哈哈【滴,杰西卡.jpg】

索克萨尔:^_^不劳王队费心了

王不留行:喻队客气

石不转:……不是在探究黄少天为什么关注淘宝么?【推了推眼镜.jpg】

百花缭乱:就是!你们都歪楼了!

夜雨声烦:…………歪楼多好啊😒张新杰我跟你有仇么你非要把注意力转回来?大家都是职业选手你还有没有点职业选手爱了?

石不转: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开的马甲抢了我们工会的boss【/微笑】

长河落日:不过当时那个神枪手是谁啊?好像还蛮厉害的

飞刀剑:……这很重要吗?不是在扒黄少吗?

夜雨声烦:……好的我跟你们微草的的确有仇【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爱了.jpg】

沐雨橙风:【好奇.jpg】

迎风布阵:【/斜眼笑】

百花缭乱:【哼哼.jpg】

夜雨声烦:卧槽了你们,我还能说什么【地球太可怕.jpg】

君莫笑:你还能说你为什么关注那玩意儿

夜雨声烦:卧槽我就是太闲了随便看看行不行?闲得无聊逛淘宝无意中发现的行不行?我哪知道这神特么的淘宝会给我推荐这玩意儿啊!然后我就好奇啊!操,都怪淘宝,什么破玩意儿【/再见】

冬虫夏草:黄少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

飞刀剑:什么样的主人,什么样的软件

使君子:所以他是随了你的啊黄少【哈哈哈哈.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果然还是你太污了哈哈哈哈【给微草点赞.jpg】

大漠孤烟:蓝雨这么闲?

生灵灭:……

无浪:……

花繁似锦:……

半透明:【吃枣药丸.jpg】

鬼魅才:【为黄少点蜡.jpg】

索克萨尔:^_^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

夜雨声烦:………………【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jpg】

夜雨声烦:【我存在的意义呢?.jpg】队长,文州!正副队之间的爱呢?我心好累,我好难过😫以及,死之前@大漠孤烟 举报张佳乐,天天给我发消息骚扰我【一起死吧.jpg】

百花缭乱:……这特么就很尴尬了。卧槽老韩别听他逼逼啊我一直在很努力的训练哪有发消息啊都是他骚扰我的!是他就是他!黄少天!

百花缭乱:老韩你不能被他给骗了破坏我们的队友情感啊!【尔康手.jpg】

大漠孤烟:你确实很闲

石不转:我的时间排表已经做出来了,@百花缭乱 过来一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张佳乐这就是报应!报应啊哈哈哈哈【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流云:报告黄少!你的快递我帮你签收了,我拆了咯【拆快递的快感.jpg】

TBC

*哈哈哈哈后面两篇继续搞事!所以评论也搞事吧快搞事!
*你要问我梗怎么来,我只能 @顾十九☁ 都是她大半夜不睡觉,修仙就算了居然还跟我扯这玩意儿!我辣么纯洁的一个人🙈
*以及还有一半的梗她说她来写(对我就是在推销,所以你们期待吗?
*不过我今天的百日,没,人,看,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29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