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淘宝说它不背这个锅(中)

*是的,就是这个剧毒的聊天体
*上篇戳头像,谢谢
*你要相信我是很纯洁的,真的,很纯洁
*小卢拆快递引发的的血案【并不
*微涉昊翔,雷慎
*食用愉快√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流云:报告黄少!你的快递我帮你签收了,我拆了咯【拆快递的快感.jpg】

夜雨声烦:哦哦拆吧……啊啊啊我不能接受加训啊!队长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可爱的副队?!!你忍心吗……

夜雨声烦:卧槽快递?!快递!卧槽卧槽小卢住手!快住手啊啊啊【尔康手.jpg】

枪林弹雨:【黄少的怒吼.mp3】

流云:……已经拆了。这是什么?糖吗?

流云:【图片.jpg】

夜雨声烦:撤回撤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了狗了.jpg】

飞刀剑:没用的🙈

冷暗雷:我们已经看见了😏

君莫笑:啧啧,黄少天,我还真是小看你了

风城烟雨:【呵,白莲花.jpg】

吴钩霜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

夜雨声烦:【你们会失去我的.jpg】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卧槽我就是好奇!好奇懂吗!我就是好奇才买了一包瞅瞅的!都怪淘宝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啊啊啊我要卸了淘宝!

王不留行:我们想象的哪样?

一枪穿云:(*/ω\*)

海无量:你可以的啊烦烦,哈哈哈哈周队都没眼看了【疯狂大笑.jpg】

无浪:……一言难尽

流云:可是黄少,不止一包啊……【图片.jpg】这糖这么好吃?

夜雨声烦:………………………………【我选择狗带.jpg】

索克萨尔:小卢听话,训练了

流云:哦

涛落沙明:这么多啊哈哈哈哈黄少你是有多欲求不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 淘宝链接发我

夜雨声烦:宋晓我的冰雨已经饥渴难耐了【教你做人.jpg】?!!孙翔你?!😳

唐三打:!!!

鸾辂音尘:!!!

笑歌自若:!!!

叶下红:!!!

海无量:破个队形。不是习习你买这个做什么?你背叛了组织?【/惊恐】

一叶之秋:什么背叛组织?我怎么可能背叛?轮回很好啊

唐三打:给你一杯六个核桃然后,!!你买这个做什么?!

一叶之秋:吃啊!

沐雨橙风:……🙄

冷暗雷:……🙄

落花狼藉:……🙄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有问题吗?难道黄少天买那么多不是因为糖很好吃吗?

海无量:……我觉得我的智商被习习碾压了【我真想死.jpg】

笑歌自若:我还能说什么?我还以为习习终于开窍了【是我太天真.jpg】

唐三打:习习来我这儿,我这儿不仅有很多六个核桃,这“糖”我也是有很多的,你不用买【/友善的微笑】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这么好?【怀疑.jpg】

鸾辂音尘:哦哦哦昊翔真人发糖了吗?!!

叶下红:论唐日天修成正果【/坏笑】

唐三打【笑而不语.jpg】我当然很好

百花缭乱:所以没有人过问烦烦买辣么多那啥了吗?

再睡一夏:……乐乐算我求你,你今天作得死已经够多了【疲惫.jpg】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大声告诉我老孙平生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鬼刻:乐乐不作死

逢山鬼泣:那喻队平生最大的心愿呢?

鬼刻:黄少不搞事

鬼灯萤火:横批:【不存在的.jpg】哈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哈这个逼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发送【哈哈哈哈.jpg】

冬虫夏草:666

全透明:666

林暗惊草:666,然后抓黄少啊黄少!

迎风布阵:蓝雨何在?还不快快将黄少天绑上来?

海无量:兄弟们让我们告诉他背叛组织的下场!

灵魂语者:得令!

枪林弹雨:收到!

八音符:绳子准备好了!

涛落沙明:黄少哪里跑?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是亲队友吗?卧槽他叫你绑你就绑?卧槽哪里来的绳子?卧槽卧槽你们干什么啊卧槽?我勒个去蓝雨叛变了你们不爱我了【/再见】

王不留行:微草欢迎你!至少我们没有绳子

君莫笑:你们只有墙角

风城烟雨:严刑逼供好啊,不过记得手别绑了他还要打字【嗑瓜子.jpg】

涛落沙明:好的好的都听云秀姐的

夜雨声烦:【地球太可怕.jpg】卧槽你们还要我说什么?卧槽不就是瞒着你们找了对象吗要不要这样啊卧槽……

冷暗雷:他都有对象了怎么还不放火烧了他?

【匿名】君莫笑:( づ ωど)少天,到我这里

君莫笑:……【/再见】

冬虫夏草:卧槽还是圈内的?

灵魂语者:卧槽啊黄少,圈内资源有限怎么就被你骗走了一个?

沐雨橙风:必须出来澄清了,不是我

风城烟雨:剧都不看了留下来继续扒,不是我

莫敢回手:不是我

谁不低头:不是我

叶下红:也不是我

寒烟柔:不是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不是我!所以黄少果然是弯了吧?艾玛好激动啊🙈

索克萨尔:何以见得?

鸾辂音尘:【福尔摩斯戴.jpg】首先是圈内的,没有妹子承认,其次,最早我说all黄的时候他的反驳是怎么不是黄all!他在意的是攻受问题而不是是不是gay的问题啊!

生灵灭:……小戴,我觉得你把你这种观察力和思考方式放在比赛中,我们雷霆可能就有冠军了【/微笑】

鸾辂音尘:嘿嘿嘿【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王不留行:可惜她并没有,所以冠军是微草的

索克萨尔:王队不好意思,我们蓝雨对冠军势在必得

百花缭乱:蓝雨内部已经不团结了,所以冠军应该是我们霸图的

一枪穿云:冠军,轮回的

君莫笑:别争了,冠军是兴欣的反对无效

风城烟雨:冠军是我们烟雨的,然后你们为什么不扒烦烦了?

夜雨声烦:【/再见】秀姐姐……我好不容易挣脱的绳子,你……没有爱了,一个个都没有爱了【活着的意义呢?.jpg】

风城烟雨:哪儿能让你好过呢!胆敢在我看剧的时候一直逼逼,别让我逮到你【/微笑】

夜雨声烦:【都是我的错.jpg】

沐雨橙风:不过照小戴的说法来看,你们又觉得是谁呢?

鸾辂音尘:不管是谁,本子我都准备好了!!

【匿名】君莫笑:٩(*´◒`*)۶

君莫笑:兄弟有话好好说,能不能先把匿名换一个?

夜雨声烦:我来回你,不能哈哈哈哈!【丧心病狂.jpg】我今不能好过你们也别想啊啊啊啊啊!!!话说你们不介意我是那啥,弯的吗?

季冷:秒变画风,我只服黄少【给你跪了.jpg】

君莫笑:介意了你就能不找我PK了?

鸾辂音尘:怎么可能介意啊黄少!我激动的要死啊啊啊!!!

王不留行:只要你确定喜欢他

笑歌自若:喜欢的是人,不在乎性别

百花缭乱:你开心就好

一枪穿云:(๑>︶<)و

风城烟雨:我们四期的敢有人欺负么?

枪林弹雨:卧槽谁敢介意啊?

灵魂语者:分分钟解决掉!

八音符:黄少只管去追求你的爱!

涛落沙明:我们就是你坚实的后盾!

索克萨尔:^_^

迎风布阵:后盾带老夫一个!

夜雨声烦:你们……【突然感动.jpg】人间真爱啊……叶不羞你太煞风景了我告诉你我特么管你介意呢,介不介意都得PK不接受拒绝!哈哈既然这样我也就放心告诉你们他是谁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是谁是谁?【激动.jpg】

叶下红:抱紧小戴啊啊啊

夜雨声烦:他就是……

TBC
*哈哈哈哈对我就是在吊你们胃口来评论啊【找骂😝
*身为正确的周黄粉我觉得你们应该懂的🌚反正评论嘛评论呗【/可爱】
*以申正直,再次 @顾十九☁ 都是她的锅,以及她的另一篇马上出来咯

评论 ( 17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