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影竹野

lo主竹野,失踪人口,问就是懒的

【周黄】淘宝说它不背这个锅(下)

*剧毒聊天体,最后一弹!
*上篇中篇戳头像,不会玩链接,谢谢
*最后一次强调我很纯洁,真的,很纯洁
*黄少吊胃口引发的的血案【并不
*食用愉快√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他就是……

沐雨橙风:是?

夜雨声烦:我要不还是不说了吧【突然就怂了.jpg】

欲盖弥彰:卧槽?

残忍静默:【吊人胃口死的快.jpg】

吴钩霜雪:我还想知道谁这么惨呢【/失望】

夜雨声烦:我就是怂了不行吗?有种你们猜啊把他扒出来啊哼!卧槽了你个杜明,什么叫惨?要不我亲自提点给你讲解的清清楚楚“惨”这个博大精深的汉字?嗯?

吴钩霜雪:借队长一句“呵呵”

林暗惊草:既然黄少不说,那我们扒吧

石不转:扒吧。蓝雨的有什么想法么?

枪林弹雨:说出来可能会死

灵魂语者:我们胆小

君莫笑:哦哟,真有想法啊

冷暗雷:那赶紧说啊,联盟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流云:我知道!我上回听到了!阿轩哥想说的是喻队吧?

八音符:啊啊啊队长童言无忌啊童言无忌!

索克萨尔:嗯?^_^

涛落沙明:小卢,偷听不是好习惯【要死.jpg】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吾命休矣.jpg】

灵魂语者:喻队跟黄少关系好这人尽皆知吧?🙊

叶下红:剑与诅咒,论cp的最大可能性也确实应该是喻队

涛落沙明:而且队里他们也很好啊,我上回还看到喻队晚上从黄少宿舍走出来……

涛落沙明撤回了一条消息

【匿名】君莫笑:m9( `д´ )!!!!

君莫笑:……为什么我躺着也中枪?

使君子:不过这个表情的意思是……不是喻队吗?

索克萨尔:当然不是我啊【/扶额】

索克萨尔:我跟少天真没什么的

王不留行:急得喻队大爆手速?

夜雨声烦:哎呀哎呀你们猜的都是什么鬼啊怎么可能是队长啊!不过宋晓你是晚上很闲吗偷窥我?【变态.jpg】那天队长跟我找老叶而已。我怎么可能跟队长不好啊,蓝雨的我都跟你们很好好吗!乱猜差评!【感动什么都是假的.jpg】

一叶之秋:那你说是谁啊?江波涛?

无浪:【喵喵喵?.jpg】

海无量:别闹了习习,我们干正事呢

冷暗雷:六个核桃都喝完了?

一叶之秋:谁闹了我有证据好吗?!

笑歌自若:这回我也挺习习

无浪:【一脸懵逼.jpg】

一枪穿云:?

云山乱:我勒个去队长你不知道吗?

残忍静默:我表示我们几个都看到了……

无浪:所以你们都看到了什么?!【忍住不能爆粗.jpg】

吴钩霜雪:上回我们跟蓝雨比赛,结束时你偷偷跟黄少见面啊……一脸微笑跟喻队似的……

索克萨尔:^_^【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无浪:?????见面就是谈恋爱了吗?我,是,直,的!!!

鸾辂音尘:一般强调自己是直的的人都是弯的【/捂嘴笑】

叶下红:居然还可以江黄……其实我一直吃的都是王黄啊……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跟工皮寿见面还不是为了……卧槽讲不清楚了反正不是他啊卧槽你们真能扯【生无可恋.jpg】柳非你故意的吧?撤回有个鬼用哦?我去我跟大眼又能怎样?

王不留行:0.o???

一枪穿云:够了,是我

叶下红:我上回不小心看见的啊……队长约黄少出去吃饭……

飞刀剑:不!有个黄少这样的队嫂不如让我去死【不要拦我.jpg】

吴钩霜雪:哈哈哈心疼一下然后庆幸这不是我们队嫂哈哈哈哈【幸灾乐祸.jpg】

夜雨声烦:卧槽我吃个饭也有人偷窥?卧槽你们也是够了吧?小鳖你什么意思?嗯?我觉得你需要本剑圣来给你提升一下剑术,让你在贱客的道路上越有越远!JJC吧别说了

生灵灭:……只有我已经发现了真相?

鸾辂音尘:什么?!!!

沐雨橙风:你们就不在意刚刚周队说了什么吗……

冬虫夏草:嗯,周队……?!!

八音符:……卧槽周队的意思是?

海无量:【我开始方了.jpg】

山逢地裂:所以当时那个神枪手是周队?

石不转:这时候就要@无浪

笑歌自若:@无浪 不是副队是队长么?

夜雨声烦:………………你打算说了?

【匿名】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听不下去

无浪:既然如此,身为唯一知情人我就要出来顺便为我澄清了!队长的意思是,够了他不想听你们扯黄少跟别人了!是他就是他!没错黄少就是我们轮回的队嫂!所以我是直的!直的!!!

林暗惊草:江副崩溃的内心哈哈哈

叶下红:呵呵呵【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jpg】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周队啊……

君莫笑:我很好奇这俩怎么扯上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大家快感谢我是我帮你们挖出了这历史大料哈哈哈哈

独活:哦,感谢你

索克萨尔:少天不厚道哦^_^

一枪穿云:少天,我的

鸾辂音尘:哦哦哦哦哦不管是谁我都好激动啊激动!周队我今晚就去肝周黄的肉本祝你们99哦

冷暗雷:那黄少买了那么多的那什么是?【/猥琐笑】

夜雨声烦:黄周,谢谢!然后卧槽了你个老林!猥琐!我买这个,是,呃……啊啊啊周泽楷你听我解释都怪淘宝是他引诱的我才把所有的种类都买了一个的!我就是好奇好奇!都是淘宝的错!!!

长河落日:哈哈哈哈淘宝说它不背这个锅!

一枪穿云:【图片.jpg】等我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一本满足!!!!!🙈

一枪穿云:(´๑•ω•๑`)@吴钩霜雪 加训

无浪:99,小周一向是行动派哦

云山乱:99,哈哈哈哈小明我救不了你

君莫笑:99,不得了机票都定了

吴钩霜雪:99!队长我祝你们99所以能不能不加训?!!

残忍静默:99,小明我替队长回你,不能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99,小周少天就交给你了

灵魂语者:99,对方是周队,蓝雨娘家人你们怕了吗?

枪林弹雨:99,压力山大然而怕个鬼啊

涛落沙明:99,怕什么怕啊周队不能欺负我们黄少!

八音符:99,实在不行咱们还能群殴!

迎风布阵:99,打群架带老夫一个!

王不留行:99,@吴钩霜雪 队长老加训?那就来微草吧

海无量:99,哈哈哈哈挖墙脚我只服王大眼哈哈哈!

百花缭乱:99,收到祝福烦烦你果然要感谢我哈哈哈哈

冷暗雷:99,乐乐张副叫你呢……

逢山鬼泣:99,乐乐不作死

鬼刻:99,黄少不搞事

飞刀剑:99,不存在的哈哈哈

……

END
【今夜的聊天群……】

夜雨声烦:可恶啊张佳乐你给我等着!!!

一枪穿云:嗯?还有力气?

夜雨声烦:啊啊啊周泽楷你个混蛋啊啊啊走开快走开!你shd?bifx,bjs!hdb

-----------------------------------

*好了真的没了
*好像很高产,然而不存在的
*有病一样的聊天体,为了证明我的纯洁必须最后再 @顾十九☁ 以及,她的另一半梗也很棒棒哦
*我是嫌太长了才按照4.3.3的比例拆了的,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感受,有想法可以提哦⁽⁽ଘ( ˊᵕˋ )ଓ⁾⁾
*就算废话多的要死也求评论啊评论

评论 ( 25 )
热度 ( 133 )

© Sky影竹野 | Powered by LOFTER